王源景甜怎么认识的 因综艺青春旅社变成好友

2018-09-11 11:39:13

王源和景甜因为综艺节目《青春旅社》相识,两人节目中的互动十分可爱,虽然景甜比王源整整大了一轮,但是交谈起来也是毫无违和感。

节目中王源的表现圈粉无数,景甜也成了逗比担当。集演员,歌手和主持人身份于一身的王源可谓是才华横溢,多才多艺,惹人喜爱。

在一期的《青春旅社》中,发生了改选店长的事情,王源和李小璐纷纷当选为新任店长。其实,店长是别人选出来的,而真正让两人头疼的事情,还是如何挑选自己的店员。

特别是王源,他是所有成员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当得知自己意外当选店长后,王源刚开始还是有点抗拒的。

王源在节目后的采访中,坦言到:刚开始,我真的是非常抗拒做一个决策者的。

后来看见李小璐也情绪比较不稳定,就觉得既然大家选了我们,我们两个就应该要尽力去做好。

王源还说到:当时是想去安慰一下李小璐,但自己有点傻,不太会说安慰的话。王源虽然不太会说话,但他用另外一个方式去向李小璐表达了安慰。

当时前任店长戴军是建议大家以游戏的方式决定各自主管的旅社。王源已经猜到李小璐肯定舍不得A栋的,于是王源就主动放弃了游戏,自己选择出任B栋的店长。王源这样的安慰方式,确实让李小璐感觉既贴心又温暖。

而王源第一个选择的是秋老师,作为自己的店员,其实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王源这么做,还是为了李小璐,因为黄雅莉从加盟后就一直和李小璐在一起,两人的关系也很好,配合的也很默契。所以王源就决定不选择黄雅莉,让她能继续和李小璐在一起。

但王源也不是一味只考虑人情,因为王源也知道,做饭是第一的需要,所以第一个选择了秋老师,既让自己的工作能正常进行,同时也保证了黄雅莉能和李小璐在一起。不得不说,王源的情商真的很高。

不过,让网友们感动意外的是,王源在节目后的采访中,毫不掩饰的说,自己选择景甜是一个失策的地方。

因为在节目中,网友们都发现,私下里王源和景甜的关系很好,他们俩人之间更像是姐弟关系,景甜活泼可爱,平时也蛮能干的,一点都不娇气。为什么王源会说选择景甜是自己失策的事情呢。

在采访中,王源也说出了其中的原因,王源说到:我不应该选她,因为她是李小璐的室友,景甜和李小璐在一起,应该会更开心点,肯定比和我在一起要舒服些吧。

王源的这番话,句句都很暖心,而且王源在选择店员的时候,既考虑到了职能分工,又顾及到了每一个人的感受和想法。看来,王源当选新任店长,是实至名归的。

《青春旅社》虽然收视不温不火,口碑也很一般,但由于有王源景甜等当红艺人的加盟,所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话题讨论度。

在节目中景甜和王源确实互动频繁,王源非常man地照顾景甜的情绪,在景甜生病的时候还给景甜熬粥,在王源做店长的时候其他嘉宾还起哄让景甜做老板娘。

从节目的表现来看,王源确实喜欢景甜,景甜也确实喜欢王源,但这种喜欢是朋友之间的友谊,瓜众萌就不要脑补什么年下男友的剧情了。毕竟两人可是差了整整一轮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