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杀青了吗 易烊千玺银幕首秀引期待

2018-09-11 09:32:53

早前易烊千玺和周冬雨合作出演《少年的你》受到了许多方的关注,作为四字弟弟的银幕首秀,不少粉丝对这部电影十分的期待。

9月10日,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宣布正式杀青。制作班底是令周冬雨成为金马影后的《七月与安生》原班制作团队,包括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等人,周冬雨饰演女主角陈念,易烊千玺担任男主小北。

该片于今年7月开机,在7月23日公布的先导海报中,寸头的易烊千玺被赞颜值能打,而周冬雨的造型同样被称赞学生感十足。

《少年的你》也是易烊千玺首度担任电影主角。电影官方微博感谢了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并表示:“一段美好旅程结束,另一段冒险即将开始。”

易烊千玺随后转发了官博并评论称:“少年无惧,一往无前。回见,小北。 ”周冬雨也转发了易烊千玺的微博,但与易烊千玺期待再次见到角色不同,周冬雨的评论更在意找回角色之外的自己:“陈念 再见 你好 冬雨。”

原作《少年的你 如此美丽》讲述的是从小就生活在不幸中的陈念从小心翼翼地接触世界,到最终被世界伤害得遍体鳞伤,选择以激进的方式冲撞世界的悲剧故事。

从故事梗概来看,又是聚焦校园暴力题材。“在一次欺凌中忍无可忍的陈念失手杀死了魏莱。小北为了实现陈念上大学的梦想,决定替陈念认罪,陈念选择自首。四年后获得减刑出狱的陈念与小北重新开始了生活。”得知杀青的消息,两位主演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更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周冬雨出道以来曾出演过不少青春剧,塑造的人物大多是与她本人性格贴合的鬼马少女形象,但这次在《少年的你》中,鬼马精灵周冬雨拒绝一尘不变,大胆挑战沉默压抑的全新角色。

女主角陈念是一个性格胆小脆弱却又带着倔强的少年,与周冬雨以往出演的角色相差甚远,令人愈发期待。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周冬雨短发凌乱,脸上带伤,可眼神却透着坚定,这样的眼神与她本人却又完美契合,让人忍不住期待她与“陈念”的磨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2

大佬的作品,十分的期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