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ababy寸头是怎么回事 网友表示真的很像黄晓明啊

2018-09-11 14:16:00

据最新报道,Angelababy在微博发布了几张最新的封面杂志,说实话,这几组照片我差点没认出来,一改以往的形象,剪了个寸头,这得是勇气可嘉。

看看成片封面。baby身着红裙,躺在蓝绿蓝绿的浴缸里面——不,坛子的眼中只有她的异常瞩目的寸头。

这个造型实在是太令人吃惊啦!用《嘉人》的话说:“这一次,Angelababy在《嘉人》10月刊的亮相,不再是一小步一小步小心翼翼地风格调试,而是你从来没见过的、撕掉标签式的大改变,是激发出DNA里够酷够倔强的大改变。”

这次的封面就是完全破格蜕变:没有头发啦!连名字都变了,《嘉人》说这次的baby是祛了甜的Angelababy。大家看,在封面的右上角,Angelababy的名字直接去掉baby,变成一个更酷更直接的Angela。

有网友在这个微博下留言说:”这个造型相当cool,怎么感觉这照片有点黄晓明的样子,真·夫妻相!“网友称很酷,这个照片和以往Angelababy小公主的形象真的差很多哦,风格和气质真的非常的不一样,很酷,很帅,Angelababy的粉丝们很喜欢,她这次真的给人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没错看看黄晓明的寸头造型,再看看baby的,简直是一个模子打出来的。

此次baby挑战寸头的时尚。好多人都说没有尝试过短发的女生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本次也是baby第一次尝试短发,一开始就是一个三分长的寸头造型,一般人真是驾驭不了啊!

这种发型对人的五官和脸型的要求非常严格,需要一些脸型偏“鸭蛋形”,不能太扁或者太圆,而且五官要很立体或者是很有特点的才会比较好看。

baby本来就是混血,五官非常立体,长得也有点偏欧美范,眼睛特别大,特别圆,再加上妆容的修饰看起来就会更有感觉。而且她的眉毛很浓密,看起来很自然。再加上整体是一个暗色系列,就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

前段时间baby还是还是她一贯擅长的优雅仙女风,这一下寸头让我有点不适应,不过头发毕竟还是会长出来的,感觉baby真的是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8

哇哦,好友欧美大片的范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