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话剧好看吗 开心麻花必出精品

2018-09-11 12:01:03

《李茶的姑妈》是开心麻花的电影作品,这部电影将在9月30日上映,现在想想,只要是开心麻花的作品,总会让我开怀大笑。

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李茶是个穷小子,姑妈却是全球女首富,自打出生后两人便未曾谋面。为了娶到势利眼富商的女儿,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可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认作姑妈。为了各自的利益,黄沧海、李茶连同梁杰瑞,三个人将计就计来假扮姑妈。正当众人纷纷讨好这位“假姑妈”时,神秘的“真姑妈”也现身了,一连串爆笑故事也发生了。

“真假姑妈”黄才伦和卢靖姗,在拍摄现场更是互相调侃逗趣,卢靖姗调侃黄才伦女装比男装美,美得像自己的女朋友。黄才伦则对卢靖姗大喊“战狼附体”,还打趣卢靖姗,“你和中国最猛的男人,还有中国最萌的男人,都拍过戏了。”

黄才伦饰演的正是这个“假姑妈”,并且要在男人和女人之间无缝切换。黄才伦在“冒充女人”上下足了功夫,特辑中黄才伦反复磨练女性嗓音,笑言“嗓子越磨越亮。”剧情里,假扮女人为了不穿帮要来回跑,原版舞台剧也曾被观众封为“麻花最累的戏”,改编成电影后,累的程度也全面升级。特辑也展现了黄才伦在马来西亚海边小路上、草地山路上、甚至在兰卡威天桥上,穿着高跟鞋奋力疾跑的身影。累到精疲力尽的黄才伦也调侃,“以后跑步的戏不接,只接轮椅戏”。

前段时间曝光“全阵容版海报”,黄才伦和卢靖姗躺在金钱泳圈上,十分享受,而艾伦、宋阳、沈腾、常远等人紧紧地环绕游泳圈,对浮在钱上的姑妈充满了渴望。

电影导演吴昱翰,拍摄了一组“喜剧工厂”的主题大片。在生产快乐的喜剧工厂里,麻花的笑将们摇身一变成了喜剧工匠,在仓库内、流水线前,制造并传递着快乐,画面十分轻松养眼。同时,开心麻花的大家长——总裁刘洪涛,也出现在工厂里,和谐友爱的团队感尽显。

除了趣味十足的平面照片,在杂志的采访里,也提到了许多开心麻花罕见的幕后故事。比如艾伦分享第一次去开心麻花,被沈腾排练时现场的气氛感染。

电影《李茶的姑妈》在拍摄时,经常会有即兴创作,一场戏,三个演员一起拍摄三个版本让导演选择,既是好搭档,又是好朋友,默契有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