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为什么讨厌赵丽颖 同为拼命三娘都是海润影视股东

2018-09-10 11:44:10

孙俪与赵丽颖同属于一家公司,按理说,应该是相互提携,相处融洽的,为何却总是有孙俪讨厌赵丽颖的传闻出现呢,这其中有什么误会呢?

据网曝,孙俪讨厌赵丽颖的背后真相,称两人关系变僵,很有可能就是因争海润一姐之位。

自古以来,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更何况是引起多场娱乐圈纷争的“一哥一姐”之争。汪涵何炅谁是芒果一哥,沈梦辰试图从谢娜手中抢夺芒果一姐之位,

周迅李冰冰谁才是华谊一姐,多多少少娱乐圈明争暗斗都因为一哥一姐这个头衔。按照常规思路判断,孙俪和赵丽颖互相不待见,还真的有可能是因海润一姐之争。

孙俪曾说过:“除了《玉观音》后歇了三个月,十年来,我几乎再没有休息过一天,这比小时候练舞,比在部队里种地、赶猪、掏阴沟要累得多。”

看到孙俪的剧本笔记就知道她是一个多认真的人。

每进一个剧组,孙俪都会抱着夹了四五十张纸条的剧本去找导演,都是她看剧本时做的笔记。她通常都把剧本翻烂了,每一页上都有她密密麻麻写的字。

孙俪一直觉得自己“笨”,所以要“笨鸟先飞”,要比别人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甄嬛传》一共1500场戏,孙俪有966场。每天的台词有7张A4纸。每天收工后,大家相约饭局,她常常婉拒:“对不起,明天我的戏太多,我还要去默戏。”

不过,赵丽颖在拍戏时各种淋雨、骑马、打戏、吊威亚不用替身,也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拍《楚乔传》时,室外温度高达40度,赵丽颖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衣服趴在沙漠里拼折腾半天吃了一嘴的土。

拍一个要从马上摔下来的镜头,为了达到逼真效果,亲自上阵,据说赵丽颖身上的腰伤就是拍戏留下的。

赵丽颖的付出也是值得的,从配角一直做到主角,而且主演的电视剧收视屡破新高,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近两年赵丽颖的势头简直一发不可收拾,除了演戏,在商业上也小有成就。2015年,成为了海润影视的第14大股东。2016年成为暴风科技股东,并出任科技副总裁一职。在某“80后富豪榜单”上,赵丽颖以3.9亿的身家位居第10!

不过换个角度想,以孙俪今时今日的地位,真的会跟赵丽颖过不去吗,不能因为两人在同一公司但鲜少有交集,就说两人关系不佳。

从孙俪早已成为海润最大的明星股东之一,孙俪是不会跟赵丽颖争海润一姐,作为最大的明星股东,赵丽颖发展好,挣钱多,那孙俪不也是直接受益人之一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