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张雨绮为什么分手 前助手爆料称因其脾气火爆

2018-09-10 11:34:20

汪小菲现在与大s感情好的让人羡慕,两人还一同登上了综艺,而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却在另一档感情节目中担任嘉宾,关于两人当时分手原因让吃瓜群众非常好奇。

当年汪小菲和张雨绮打得火热,甚至一度传婚讯,可是谁也没料到最后居然汪小菲却闪婚了认识不到一个月的大S。

张雨绮前助手说,张雨绮脾气火爆,圈内人都知道。她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试过在家里对抽耳光。我也曾经跟她吵架,后来汪小菲知道了,给我发短信说,知道小张性格比较强,叫我不要怪她,说他也有同一个难题。

还有一个传言是张兰不喜欢张雨绮,张雨绮的前助手透露:为了让张雨绮离开汪小菲,汪小菲母亲张兰给了她600万的分手费,从此息事宁人。不然以张雨绮这么要面子的性格,不可能在分手后还在微博上为小菲说好话的。但是这个传言并未被本人证实,在和张雨绮分手后不久,汪小菲就认爱大S,面对媒体关于汪小菲与大S高调恋爱的提问,张雨绮在出席活动时表现得非常大度。

有记者问是否恨汪小菲和大S,张雨绮笑称: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了。我天生不是一个会恨别人的人,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能够幸福,这样我也会很开心。

对于与汪小菲失败的恋爱,张雨绮总结道:我不过是经历了一次失败的感情,不过只是失意了,我也没有失身,一切都很好。

在大S汪小菲“大小恋”通过闪婚修成正果时,作为汪小菲的前女友,被大S“抢”走了男朋友的她可谓命运多舛,先是被爆独自狂饮解忧,后又爆出得到600万分手费,接下来传与同为京城四少刘涛的老公王珂同居3个月,再后来又传出搭上汤臣集团的公子哥、“小股神”汤珈铖,就在人们大呼大S汪小菲闪电结婚的速度之快时,张雨绮的绯闻速度也丝毫不逊色。

自从分手后,两人至今没有联系,而汪小菲则对大S死心塌地。

汪小菲张雨绮怎么认识的?

据悉,拍《女人不坏》的时候,剧组取景借了兰会所,张雨绮就认识了汪小菲。2009年6月上海电影节,张雨绮出席华谊之夜,经王中磊牵线,跟汪小菲热聊一晚。然后汪小菲就展开了攻势,一个月以后,媒体拍到了两人牵手的实锤。

恋情曝光后,二人没有遮掩,大胆承认了恋情,被问及感情生活,张雨绮用都还好来形容,并称认识汪小菲是个意外。没有特别多的谁去先追谁,就很意外的发生了很顺其自然的事。说到心中的他,张雨绮流露甜蜜:很开心,觉得人生突然换了一个色彩,突然变得充满了色彩,之前可能是灰白的。

但她表示,现在两人还没考虑结婚生子:太年轻了,我想应该再多做一点工作。两人自从认爱后就打的火热,有记者竟拍到二人在北京机场激吻的照片。照片所见,手拿行李、素颜的张雨绮,遭男友汪小菲热烈熊抱之余,还旁若无人地与男方激吻,期间还露出陶醉模样。

据现场记者目击,张雨绮与男友激吻一番后才依依不舍地分开,但之后二人依然像连体婴般紧靠在一起,极其缠绵。离开机场后,二人直驶顺义别墅区,而在车上二人有说不完的话题,热情地高谈阔论一番。很多人都以为二人会走到最后,但是恋爱时间才刚到一年,二人就被传分手,关于分手原因,外界有传是张雨绮脾气暴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