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经典台词盘点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真情流露

2018-09-10 16:31:50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根据乐小米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在原著中有不少的经典台词对白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钟汉良、孙怡、马天宇主演。故事里,姜生和凉生相依相偎,尽管是没有血缘的兄妹,仍对彼此不离不弃,他们双双考入理想大学后,凉生因一场车祸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

剧中,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等实力派演员自然流露的真情实感,将程天佑、凉生与姜生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呈现到观众面前。那个跨越十年的忧伤故事,那些陪伴着一代人成长的主人公们将在这个秋天重逢,以影像的形式走到观众面前,带领观众体会人生的苦辣酸甜,再次触碰那段忧伤而温暖的青春时光,重拾有关青春的记忆。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除了实力大咖云集,还有执导过《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王子变青蛙》等热播作品导演刘俊杰的鼎力加盟,共同绘制这幅暖伤系情感长卷,该剧或将打动每一位观众。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1.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2.如果认定了一个人,认定了一件事,就走下去吧。人生很短,有些错过,却会很长。

3.我爱你,不能从我出生为始,却可以以我的死亡为止。

4.因为你很重要,所以,我愿意为你坚强。

5.要有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

6.这个世界上,有三件事情最掩饰不住,咳嗽,贫穷,和有一个人他正爱着你。

7.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后碰见同样的情景都要想起那个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8.有些事,永远都代替不了,就像有些人,一辈子都忘不掉9.我是你命里的劫上劫,你是我心上的结中结。

10.只有见识过烟火和爱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间的美好与凄凉。

11.这一生,遇到过你,便已经是我们最好的团圆。

12.当初有多感天动地,以后就有多万劫不复。

13.自从你离开,我的生命里就只剩下了两件事可做:寻找你,和,等待你。

14.只要眼泪不是从自己眼眶里流出,你就永远不知道眼泪多么苦涩。

15.而这一切,终于归了流年。刹那芳华,匆匆而去,谁也留不住。

16.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悲伤来临,你还要故作姿态,微笑以对。一边,眼泪百折千回;一边,骄傲地仰着面孔对着天边的白云微笑。

17.如果,你见到一个有着忧伤双目的漂亮男孩,一定记得告诉他回家的路。

18.有些爱,是禁忌。这么多年,我克制得住自己,不去看不去见;却克制不住自己的心,不去想不去念。

19.当你决意不再颠沛流浪,我便奉我姓氏将你此生收藏。

20.当今天变成昨天,当爱你变成爱过;时光吹散了少年,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51

好开森的说,终于又能看到马天宇的作品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