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什么跟汪小菲闪婚 一见钟情认识两个月就确定终身

2018-09-10 12:01:24

最近大s和汪小菲登上了综艺节目,两人的相处模式也让网友们异常羡慕,尤其是大s的剥虾论让无数少女觉得自己活的不像个女孩子,不过关于大s与汪小菲的结婚还是让人挺惊讶的,毕竟认识了那么短的时间就结婚了。

说起大S和汪小菲,相信大家应该也是很有印象的,两人在结婚后也是十分的幸福,大S曾经也是台湾当红的女明星,但是再选择和丈夫汪小菲结婚之后,大S也是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虽然经常或上一些节目,但是说到拍戏基本上也就很少了。而且大S还比汪小菲整整大了5岁,那么很多人都很疑惑为什么大S会选择和小五岁的汪小菲闪婚呢?

汪小菲和大S第一次见面是在2010年9月30日,当时安以轩在北京举办生日聚会,都知道安以轩签约了华谊,到场为她庆祝生日的有冯小刚、舒淇等明星,巧的是大S正好在北京,所以也参加了好友安以轩的生日宴会。

华谊旗下有很多艺人,而汪小菲和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关系很好,他也参加了安以轩的生日宴,也是在那个时候汪小菲和大S认识了,汪小菲对大S一见钟情,之后展开猛烈追求。

汪小菲之前对微博并不热衷,但认识了大S后,汪小菲便经常发微博,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字,但可以看出汪小菲是对大S说的。在10月1日这天,汪小菲就在微博发了个晚安,而大S也亲切回复了,这是不是证明大S对汪小菲也要好感。

汪小菲和大S经常在微博互动,到了10月28日大S和汪小菲订婚,两人认识了还不到一个月,在订婚当前蓝正龙送上祝福。在宣布订婚微博中,大S表示两人只见了四面就决定在一起,这么短时间就认定对方,说明两人是真的有缘分。

大S爱美如命,也是人尽皆知。17岁开始,从手腕到脚踝,身体布满了纹身,还有密密麻麻的耳洞、耳骨、鼻环。为了美白,她坚决不吃含有黑色素的东西。

出门一定要穿长袖,撑伞,戴帽子,就为了让自己白得像日光灯,宁愿热死都不要晒太阳。谁要动她的头发,她恨不得与之拼命,就连当时的男友周渝民拥抱她时压到头发,她会发飙。

然而这一切都在遇到汪小菲之后改变了2010年3月22日两人在三亚举行婚礼,2014年4月24日大S生下了一个女孩。

在婚后生娃后被彻底改造了,一直吃素的她,为了生娃,她开始吃肉,导致体重一度飙到80公斤,为了照顾孩子没有时间洗头,干脆就剪去了长发。

2016年5月14日大S再次为汪小菲生下一个男孩,儿女双全对大S来说应该是最幸福的,现如今一家四口生活美满,真是令人羡慕。

六年间大S和汪小菲遇到了无数的困难,包括汪小菲事业上的打击,大S的种种争议。但是六年过去了,汪小菲还是汪小菲,大S还是大S,两个人也是越来越幸福。娱乐圈有个很怪的现象,就是越被祝福的婚姻结束的越快,越是不被看好的反而过得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53

感觉对了,这种是控制不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