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左小青是谁 她绝对是超级实力派演员

2018-09-09 09:51:23

《我就是演员》第一期节目中任素汐和左小青合作带来了一段表演,这两位的演技可是征服了不少观众呢。只是也有网友对左小青不是很了解。左小青是谁,有怎样的演艺经历呢?

节目中,左小青将搭档任素汐出演电影《1942》片段,饰演因饥荒而不得不逃离家园,到外乡谋生的落魄少奶奶桂芬,据悉,两人在现场的表演更是引得泪点颇高的徐峥当场泪崩,直呼“谁受得了!”?

左小青坦言:“只想呈现出最好的作品给观众”。现在看来,左小青的表现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的。

《我就是演员》作为左小青的戏剧舞台首秀,她顶着巨大的压力,一方面,始于观众的期待,另一方面源于她本身对自己极高的要求。

节目竞演前,左小青甚至紧张到失眠,就连吃饭的时候,碎碎念念的还是戏里的台词,身边的工作人员直呼:“完了,青姐疯了”!

于左小青而言,这不仅是她的初舞台,更是她表演生涯中一次重要的突破!左小青自己也在采访中透露:“我希望自己有所突破,有所改变;我不是温润如水的甜美女子,我就是演员左小青”!外在温婉柔美的左小青却有着勇于挑战不同角色的任性,经鉴定左小青确认是优秀演员本员了!

左小青已经出道很多年了,她出演的作品也不少呢。

左小青,1977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因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娟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05年,在电视剧《卧薪尝胆》中饰演雅鱼。

2007年,参演电视剧《大约在冬季》饰演艾雪,并获得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9年,与胡歌、白冰联袂主演电视剧《苦咖啡》饰演叶欣。

2013年,在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湘君。

左小青被誉为“氧气美女”,走近她的人能从那明媚的笑容和纯美的举止中,感到心旷神怡。

左小青早已经结婚了。

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左小青的老公姓高,在上海及江浙一带经商,身家丰厚,左小青是在上海经朋友介绍与其老公相识的,两人一见钟情,情感发展迅速,不到半年就结婚了。

2010年10月,左小青与年长二十岁高先生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举行婚礼。2011年7月,左小青在香港产下一个女儿。

知情人称,高先生对左小青照顾周到,关爱有加,与左小青结婚后,高先生一直隐身其后。左小青也过上了稳定的家庭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9 11:48

对对,左小青的演技是很值得赞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