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父母为什么不和 婆媳关系或是感情的导火索

2018-09-09 09:40:22

武艺作为快乐男声出道,人气一直很高,不过网上经常流传武艺的爸妈不和的关系,后来在《我家那小子》这档节目中也被证实,不过两人不和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家那小子》当中,武艺在请朋友吃饭的时候疯狂揭底父母关系不好的原因,据武艺所说,其实父母关系不好的原因是婆媳矛盾,而他也不知道妈妈和奶奶哪里来的矛盾,总之两个人就是有些不对付。

武艺还分享了他小时候的事情。他表示这件事情给他童年留下了很大的阴影,他在小的时候,经常半夜就被他爸妈的吵架声吵醒。

武艺表示当时他自己还是小孩,但是他妈妈经常就说你再怎么怎么样,我明天就去干嘛干嘛。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会去安慰我妈,就永远都站在我妈妈这边。

 

有时候他们吵架吵得很严重,武艺的爸爸要走了,他想去送他爸爸或者安慰他两句,却是不敢离开自己的妈妈,因为她那时候老是说一些极端的话,我真怕她出什么事,只能看着我爸走。

有一次甚至严重到他们直接说离婚,他爸离家出走,然后两人一人带一个。武艺妈妈带了武艺,武艺的爸爸带了武艺的弟弟。武艺很难过,他说别走,但是他爸爸让他照顾好自己。

武艺说他能感觉到他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但是总是说离婚之类的话,对他的伤害非常大。

武艺曾带着父母参加节目,估计大家也猜到了《带着爸妈去旅行》。刚开始爸妈配合的挺顺利,一家人很和气进展的很好,不知情的武艺还以为爸妈真的和好了。

偶尔有拌嘴在孩子看来都是恩爱的表现,但是到节目的后期爸妈终于没忍住吵架了。但是爸妈却团结一致为了配合儿子录节目决定先不吵了,等节目结束后还是各过各的。

现在武艺想起来觉得他俩真的是“演员”,这话都用上了,武艺还挺真实、可爱的。

武艺与妈妈关系怎么样

录完《我家那小子》后,武艺妈妈明显感觉到了儿子对他的依赖,有一次在北京见面后,他一定坚持送我回酒店,然后拉着我在房间聊了很久。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心贴心的聊天,武妈妈每次想到这个就想哭,更别提现在武艺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告诉行踪聊自己每天发生的事情,我感觉我们的心贴得更近了。如果没有这个节目,我想我们母子关系不会像现在一样。

武艺的妈妈杨秀芳已经57岁了,但是从她的外表上看是完全看不出来的,表面上看完全就是30多岁的人,可以说保养的不是一般的好,气质比较独特与其她妈妈相比起来武艺的妈妈显得尤为突出。

武艺的妈妈不仅是身体上的年轻,心理更是年轻,而且更豪气的是武艺妈妈手上戴的首饰,每一期都佩戴的不一样,其中的一条小手链就要101200元,而且不算上她手上的宝石戒指还有宝石的手镯,就看上去简简单单的手链就要10万多,足以证明武艺家是真的很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9 17:31

武艺小时候也挺难过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