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爸妈怎么了 疑似感情不和分居多年

2018-09-09 09:20:44

武艺作为快乐男声出道,在当时算是非常红的小鲜肉了,不过由于娱乐圈更新换代太快,武艺没有抓住机会,错失了大红的时机,不过目前,在《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中,众人的视线再次聚焦到这个大男孩身上。

《我家那小子》中,武艺爸爸一直是个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存在,每次武艺妈妈说话,提到的最多的就是和儿子的日常,这让大家对武艺爸爸充满了好奇。

最新一期节目中,武艺爸爸一出场就说,大家都知道自己和武艺妈妈关系不好,而武艺妈妈聊起往事还哭了,这次武艺和父亲合唱,武艺妈妈抬高儿子贬低武艺爸爸,武艺爸爸也存心较劲,一个劲在武艺妈妈面前表现自己。

武艺的妈妈杨秀芳是香港人,现在在加拿大居住,是加拿大联合协会的董事,从言谈举止就可以看出其教养和能力!而武艺的爸爸是湖南人,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曾演唱的《乡里妹子进城来》、《花开的年龄》等歌曲。

武艺妈妈回忆起往事,她说那时候武艺的爸爸是个小有名气的明星,每天要演出,于是武艺爸爸便让怀孕的武艺妈妈去国外游玩。

虽然武艺爸爸是好心让武艺妈妈出国散心,但武艺妈妈却十分不适应国外的生活,哭着喊着要回来,这也是两人分居的导火索。

武艺父母关系一直不太好,据武艺回忆,自己小时候父母经常吵架,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武艺说,自己十岁的时候,几乎每天半夜都会被父母的争吵声吵醒,小时候还以为是在秀恩爱,后来才知道父母早就分居了,那个时候武艺妈妈还总说一些极端的话,把武艺爸爸气走。

武艺坦言,因为父母经常吵架,后来很长一段时间,自己都会半夜做噩梦惊醒,父母吵架之后,武艺想去阻止爸爸离开,可又怕妈妈做傻事,还在父母后来关系有所缓和,并没有离婚。

武艺深究自己父母感情不和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婆媳关系不好,妈妈和奶奶总是因为很多小事去争吵,武艺觉得妈妈是个很较真儿的人。

据悉,武艺的爸爸叫武力,长沙歌手,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1986年,参加第二届青歌赛,获全国第6名。因翻唱湖南民谣《乡里妹子进城来》在湖南成名。尔后,陆续参加了中央台的众多晚会,为观众所熟知。1997年,淡出歌坛。

2015年1月,同儿子武艺共同参与录制的江西卫视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播出。4月,参演湖南经视、方言电视系列剧《我们村里的堂客们》,参与录制湖南经视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幸福来欢唱》第四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9 17:22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