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谈与江铠同分手原因 发布会激动爆粗口

2018-09-08 11:57:33

翟天临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但是他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在《演员的诞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没签经纪公司的他亲手下场撕传播关于他绯闻的营销号也被大众发现了萌点,那么,当年翟天临江铠同分手的真正原因又是什么呢?

2017年6月8日,现身《军师联盟》发布会的翟天临被问及此事时先是连说两次“我X”想回避,然后尴尬回答“一个演员因为自己的一点私事影响到发布会,大家拍得那么辛苦,我觉得没脸,对不起,谢谢大家。”

众所周知江铠同是翟天临的女友,两人因戏相识,曾合作过《欢乐无双》、《青丘狐传说》等多部影视作品,自2014年6月在微博公开恋情以来一直都是网友眼中的神仙眷侣,时不时的在微博秀个恩爱羡煞旁人。

江铠同一开始是签约在李湘手下,人称“湘女郎”。所以一出道就能和张翰演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当时张翰和郑爽因为一起主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是很多观众心中的最配情侣档。

所以当江铠同和张翰演的电视剧播出时,主打的宣传套路就是说张翰和郑爽因为江铠同的介入感情出现问题等等,当时甚至有传闻说江铠同打郑爽,不过至今也不知虚实。

江铠同最出名的一段绯闻就是和韩庚的感情纠葛。当时韩庚刚刚从韩国单飞回来,一度是国内最火的明星之一。韩庚在准备演唱会期间被拍到和江铠同一起吃火锅甜蜜回家的照片,两人还一起飞去马尔代夫度假旅游。不过这段恋情虽然被拍到很多次,但是两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过。

江铠同最近一任男友是在《演员诞生》和《声临其境》里表现出不凡实力获得大家关注的翟天临。翟天临2014年6月在微博公开恋情,当时翟天临发博“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而江铠同在微博回应说“谢谢你保护我,有你在变得很安心”。

两人不仅高调公布恋情,还时不时的秀恩爱。江铠同称呼翟天临为“翟老师”,翟天临叫江铠同为“江老师”。在微博上纪念两人在一起一年,祝福对方生日。最后两人分手时翟天临还删除所有和江铠同有关的微博。

其实,关于翟天临进入娱乐圈其实是非常的偶然的,在翟天临15岁那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让他主演电影《少年往事》,此电影入围了当年的金马奖。这对于一位年仅15岁、从未接触过娱乐圈的少年来说,已经是不能想象的高度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