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张天志什么时候上映 张晋的功夫演技一直都很受欢迎

2018-09-08 11:56:16

张晋在《叶问3》系列展示了他的拳脚功夫,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咏春拳,和甄子丹对打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新手,非常的熟练。

据悉,张晋的最新电影叶问外传系列《张天志》也开始筹备了,《张天志》预定于2018年内国内上映,几大功夫巨星的加入,相信又会带领观众进入绝世武功世界。

由袁和平导演、张晋主演的叶问衍生电影《张天志》发布了两张剧照,香港动作女星杨紫琼、《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均加盟该片,其中戴夫·巴蒂斯塔饰演的是大反派。

《张天志》讲述了咏春拳传人张天志对付恶霸老外的故事,张天志被叶问打败之后,过着一段非常颓废的日子,当他想重新崛起时遇到了酒吧区幕后老板戴夫·巴蒂斯塔,然后和叶问打老外一样,两人也打了起来,张天志用咏春拳为自己赢回了尊严。据悉泰国动作明星托尼·贾、华语女星周秀娜等人也加盟了该片。

黄百鸣表示:“自2008年天马打造了电影《叶问》第1、2、3部,如今踏入《叶问》十周年,天马除了集合原班人马,以4亿筹备拍摄《叶问4》外,看到上一部由张晋饰演的手持双刀的张天志大受欢迎,今年我们会以2亿预算,开拍叶问系列的新电影《张天志》,让更多的中国功夫片搬上大银幕。”

黄百鸣看到张晋饰演的“张天志”大受观众欢迎,所以今年会以2亿的资金筹备打造叶问系列:《张天志》。同时也承认这么多部电影都与张晋合作,是看准了他将会是下一个功夫代表。

另外对于张晋的认识很多人应该是从电视剧《水月洞天》开始的,当时的张晋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功夫小子。后来不断的在电影中饰演配角以及各种反派角色磨练出了非常棒的演技,而且也是从让众多的观众看到了他的实力。

2017年的时候张晋有一部打斗戏非常多的电影上映了,这部电影就是《狂兽》了,除了张晋之外还有着余文乐和吴樾共同主演。在这部电影中三个人的打斗戏份可以说是非常多的,而且各种打斗都是非常的狂暴,看很多观众都是看的非常的过瘾。

张晋其实也是运气不太好,虽然出道早,工作也踏实。但是一直都是替身,知道《一代宗师》里饰演马三,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和章子怡那场打斗实在是太过于惊艳,从此一战成名。之后在《杀破狼》里一身西装打架,让所有人都记住了他。

张晋和早期的动作明星,比如李连杰甄子丹不一样。那个时候大众似乎对武侠没有什么要求,只要打得好看就行。但是随着这几年市场的饱和,需要对动作演员各种要求。形象好、气质佳、颜值高还要打得好。而张晋都符合这些条件。

这部电影《张天志》也是和咏春拳,在《叶问3》里张天志和叶问都是同门师兄,只是两位人士对中国功夫的看法不同。对于这部影片我是很期待的,相信影片中张天志能改变自我的形象认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