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冠天是什么组合 镇魂女鬼旗下的首席男团

2018-09-08 18:41:48

朱一龙、彭冠英、翟天临、白宇四人被粉丝戏称为白龙冠天组合,这里面有什么梗吗,三人的关系为何这么好呢?

原本是沉溺《镇魂》剧情跟角色CP的镇魂女孩们,将魔爪伸向了朱一龙昔日的同窗翟天临、彭冠英身上,纷纷开始挖掘他们当年的旧照,并疯狂P成搞笑表情包,于是有了这个“白龙冠天”。

其实在这个组合诞生之前,朱一龙爆红之后已经有网友在网上评论,朱一龙翟天临和彭冠英三个人有点像,说三人是北影的同班同学,演技都好,但是三个人在此之前都不红。

朱一龙彭冠英翟天临是北影06届表演系本科班的同班同学,老师是带过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崔新琴老师,三人是日常损友兼好兄弟。虽然目前他们班的名气不如赵薇他们,不过目前都是稳扎稳打,三人都是低调的演技实力派。

组合里每一位成员的担当,粉丝们也设定好了。

白英俊:忙内、主唱;朱美丽:颜值担当,武术担当;彭漂亮:身高担当;翟萌萌:队长,学历担当

遍布全网的镇魂女孩一步步强大起来。

一开始被其他网友嫌弃,慢慢“拖他们下水”,队伍一步步壮大起来,实现了全网黑到全网捧的逆袭。

“镇魂女孩”是指那些被赵云澜、沈巍浓浓兄弟情所感动的女孩们,她们又自称“镇魂女鬼”,是一个擅长“抠糖产粮”(发掘剧中高糖片段,并将之转化成粉丝的精神食粮)的群体。

一开始她们被官方逼到了角落里,把每一个镇魂女孩逼成了剪辑视频大师。而且她们还在全世界安利《镇魂》这部剧。

6月26日,镇魂女孩“意念成团”,宣布“白(白宇)龙(朱一龙)冠(彭冠英)天(翟天临)全球粉丝后援会”成立。

其后,镇魂女孩还宣布用意念成团,打造“白龙冠天”男团,还公布了粉丝应援口号:“镇魂女鬼无处不在,白龙冠天无可取代。”“白龙冠天!一飞冲天。”

应援词则是:“你不投,我不投,白龙冠天咋出头;你一票,我一票,白龙冠天就出道;你搞好,我搞好,白龙冠天追风跑;你努力,我努力,白龙冠天出奇迹;你来上,我来上,白龙冠天热搜上。”

优秀的网友们还根据“白龙冠天”的人设,创作了一部名为《北京男子图鉴》或《绅士的品格》或《男版欢乐颂》的剧集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