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黄金兄弟什么时候上映 二十年古惑仔五兄弟再度聚首

2018-09-08 14:32:30

还记得二十多年前陈小春的《古惑仔》吗,这次五兄弟聚首,再次上演新影片《黄金兄弟》,这部电影仿佛时光回到二十年前。

这部电影将在2018年9月21日在大陆上映,香港的上映时间要提前一天。电影《黄金兄弟》曝光一首由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五兄弟演唱的新歌《一起来 一起走》(普通话)\《一起冲一起闯》(粤语),同时发布的还有一部火爆程度堪比终极预告的同名MV。在MV中,除了之前已公布的主演外,还曝光了更多重要角色,仓田保昭、佘诗曼也在MV中亮相。

上次五兄弟一起有新的歌曲出来,已是多年前的事了。这次五兄弟为新电影《黄金兄弟》特意请来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得主,著名香港作曲家陈光荣先生担纲作曲、作词(冯曦妤和朱隽言)及总监制。

新发布的MV拥有火爆的动作、激烈的枪战、惊险刺激的街头飙车等画面,此外还曝光了很多重要角色。除了在上一支“开秀版”预告中已有出现的张宇、雅玫,曾出演过《精武英雄》、《新宿事件》等影片的著名日本动作演员仓田保昭也出现在电影中。

古惑仔原版5兄弟再次在一起,这一次的合作可以说是非常难得,导演表示,在20年前他们就一起拍戏,从1998年到2018年中途刚刚经历了20年,20年前的电影让大家记住了他们,20年后,成龙大哥做为出品人的身份对于古惑仔兄弟很大的支持!

对于黄金兄弟这部电影来说,是一份兄弟情义的几年和回顾,也是回馈给广大粉丝的福利,作为《黄金兄弟》的投资人,成龙也亲临现场为这部电影站台宣传,当大家问成龙为什么要投资这部电影的时候,成龙的一句话让大家热泪盈眶,对于这样一份不一样的兄弟情分,是这个社会正能量所需要的。

钱嘉乐导演表示,“我们20年前一起拍戏,从1998年到2018年正好是我们五位兄弟黄金的20年;20年后,要谢谢成龙大哥作为出品人的支持,这次合作也是对我们兄弟间情义的一个纪念与回顾”。

对于为什么会投资这部电影,成龙表示,“20年来,这五个人的兄弟情不管是戏里戏外感情都依然这么好,是非常难得的,也是这个社会目前非常需要的正能量。”

与当年《古惑仔》时代的冷兵器时代不同,这次的《黄金兄弟》五兄弟的武器装备也全面升级。现代化的各类先进枪械、防弹装备和爆炸,视觉效果更加激烈火爆。

而且他们五兄弟在里面饰演的是正义的一方,为了正义经历了一系列的生死考验,他们五人在一起拍戏一定会引起观众的巨大反响,会有很多人去看他们的电影,毕竟古惑仔给我们留下了太深的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