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郡格和梁博什么关系 黑马称号名副其实

2018-09-08 10:30:17

在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中,一开口就用实力震慑全场的刘郡格成功加入谢霆锋战队,私底下也是成就满满,参加过很多的演出,也曾助阵过梁博,那么她与梁博又是什么关系呢?

早在2017年的《歌手》突围赛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刘郡格就作为梁博团体合音天使助阵演出,她的精彩的伴唱为现场加分不少。

对于突围赛中的歌曲《日落大道》,每次表演都让刘郡格非常开心,“合音就是人声乐器,它在音乐当中占有很重的份量。能让肢体语言、人声控制、音乐意识三合一体来展现合音,并将之呈现在舞台上,是我所希望的。而这个想法也恰巧是梁博想要呈现的,加入梁博的团队,让我觉得很有福气。”刘郡格说。

在《中国好声音》中,刘郡格上场第一首歌以朴树的《 No fear in my heart》征服了多位导师,也征服全场观众,最终选择了20多年的偶像谢霆锋老师,经过二轮的PK,刘郡格又以《男孩》再次征服了谢霆锋最终留在谢霆锋战队,进入下一轮较量。

刘郡格版本的《no fear in my heart》唱出了情感的撕裂,更唱出来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堪称本季《中国好声音》盲选阶段最好听的歌曲之一。

演唱者刘郡格中音区魅力十足,嗓音磁性有诉说感,确实值得称赞。但大家不要忘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歌手没有一首好的作品作媒介,也很难打动观众。所以,歌曲背后的词曲作者——朴树,更值得钦佩。

《no fear in my heart》之所以能震撼全场,贴近内心、源于生活的歌词很重要:

“你在躲避什么?你在挽留什么你?想取悦谁呢?你曾经下跪,这冷漠的世界,何曾将你善待!”

“你也曾经追问,然后沉默。渐渐习惯谎言,并以此为荣。因为没有草原,就忘了你是马。”

“只有奄奄一息过,那个真正的我,他才能够诞生!”

资料显示,刘郡格,中国内地女歌手,出生于1989年11月21日。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刘郡格算是一个幕后音乐人,她曾是杨坤御用伴唱,曾全程参与 ‘32场演唱会’以及2012年至2015年的各项音乐节演唱会等。

杨坤御用伴唱,曾全程参与 ‘32场演唱会’ 以及2012年至2015年的各项音乐节演唱会等;担任2012-2015年 ‘why me演唱会’伴唱; 担任张杰‘这就是爱’演唱会伴唱; 担任圣旨到大乐队主唱参加个音乐节及演出;担任吉克隽逸首场‘即刻出发’演唱会和声; 担任北京卫视最美和声选秀节目伴唱; 担任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伴唱及小打; 担任2010年快乐女声伴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8 17:17

不是黑马,是大大的黑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