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真的斗不过魏嬿婉吗 令妃手段究竟有多狠辣

2018-09-05 10:18:00

在最近热播的《如懿传》中,如懿却没有女主角的主角光环,结局也不是很好,然而剧中一路开挂的却是宫女出身,活得比如懿久,儿子还当了皇帝的魏嬿婉,如懿真的斗不过魏嬿婉吗?她输在了哪里呢?

其实,如懿不是斗不过魏嬿婉,而是输在了一个情字上。她对皇上用情至深,只爱皇上一人,不重名利、不重地位,期望和皇上长相厮守。但是皇上身边的女人太多,她真情无处安放。如懿其实并不是斗不过魏嬿婉,只是她不愿意耍手段。

首先说一下,魏嬿婉一开始只是个宫女,她的容貌和如懿有几分相像,他的初恋情人叫凌云彻,在冷宫里当侍卫,不要小看这个侍卫,他算得上《如懿传》的男二号,和女主有情感纠葛。

魏嬿婉晋封之路很厉害,从一个宫女一路开杀,最后成为令贵妃,掌管后宫事宜,称得上宫斗剧中的一个励志传奇了。

魏嬿婉野心勃勃,城府很深,工于心计,而且她长得容颜貌美,妩媚柔弱,擅长昆曲,抚琴弄舞。

这里说一下,因为魏嬿婉的长相和如懿年轻的时候非常像,这一点对她命运起伏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有嫔妃嫉恨如懿又斗不过,魏嬿婉被她们各种欺负,也是因为长得像极了曾经的青樱,她用计走近皇上,从宫斗到嫔妃,一步步算计,一步步往上爬。

魏嬿婉得宠后打击报复曾经欺负过她的金玉妍等人,为了争宠,步步算计,非常狠辣。

她先后为皇上生了六个孩子,四个儿子:永璐、永琰、十六阿哥、永璘,两个女儿皇七女璟妧、皇九女璟妘, 是《如懿传》中生育最多的女子。

如懿与皇帝决裂后魏嬿婉更利用十六阿哥的死导致如懿被软禁,逼得如懿自尽死去。

如懿死后被群妃暗中收集罪证告发,乾隆知道其龌蹉罪行,冷宫赐死。

嬿婉死的时候非常痛苦,被赐牵机药(马钱子 李玉和江太医调整了药性)使其受尽六个时辰的痛苦而死。她死前想戴上凌云彻一开始送她的红宝石戒指,却远远的滚走,后悔当初没跟在一起。

一提到“令妃”很多人想到的是还珠中那个温柔端庄、善良热情的令妃娘娘,而《如懿传》中的魏嬿婉令妃却是一个大反派,其实这些都是不同影视剧中的角色需要,大家不要过分对号入座。

《如懿传》中的魏嬿婉由李纯饰演,她已经多次饰演反派角色,不知道电视剧播出后能不能成为第二个“华妃蒋欣”呢?

洛枳的日记本到底是被谁捡取?盛淮南的家庭是不是有变动?洛枳对盛淮南的爱,到底在面对现实的考验时,会不会坚持下去?在家庭和爱情的面前,这一场暗恋,会不会无疾而终。

赵顺然 是哪个平台 王嘉尔取关宋妍霏  邢菲高昮睿公开恋情 赵顺然上的什么大学 宋妍霏个诱因 邵明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5 17:35

不狠,能留到最后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