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原名是什么 其绰号六元就是由真名演变来的

2018-09-04 10:19:06

刘昊然原名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其实刘昊然这个名字只是艺名而已,他的原名是刘源。这早已经被曝光了。刘昊然为什么没有用真名出道呢?其实艺人有艺名这件事很正常,不少明星都是用的艺名呢!

刘昊然原名是刘源。因为这个原名,刘昊然还有着六元的绰号呢!

刘昊然踏足娱乐圈完全是凭借当初一个偶然的机会,当时是在2014年的时候。

那个时候刘昊然才读初中,因为老师的推荐,刘昊然参加了陈思成执导的电影《背景爱情故事》的试镜,却没想到一下子就被陈思成看中,而刘昊然也从此和影视圈结缘,为之后的成名奠定了基础。

而大家知道刘昊然的真名,还是在他参加高考成绩的那一年。

当时刘昊然的成绩曝光,但是名字却不是刘昊然,而是刘源。对此刘昊然对这个名字供认不讳,还在微博调侃,笑称刘昊然被自己“绑架”了。

据说刘昊然这个名字是陈思成起的。不过现在看来陈思成起的这个名字还真起对了,自然不做作,刘昊然的星途也非常顺利。

至于刘昊然不用真名的原因,其实首先是出于刘源这个名字太过于普通,作为一个艺人,有一个响亮好听的名号是必要的。改名也在意料之中。很多人猜测是为了隐藏过去的事,其实并不是。

其次,在娱乐圈里明星改名也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情。不少明星都会有自己的艺名,有的是在自己的原名上进行修改,有的则是直接改了名字。

比如王俊凯,之前的时候也叫王嵩嵩,后来加入tfboys之后,才改名叫做王俊凯。

像天王刘德华,其实也是一个艺名,原名叫刘福荣,是不是觉得有点俗,没有什么天王范,说不定叫刘福荣现在也不能这么火呢,毕竟名字也要符合时代的潮流啊!

最浪漫的艺名就是唐艺昕了,唐艺昕的原名是唐婷,挺普通一名字,但是为了和男友张若昀组成情侣名,特地改成唐艺昕,一样草字头日字边,简直不要太浪漫了啊!

要说最接地气的名字之一,当属冯进财,估计没有人能猜的出来这个人是谁,这个就是有一张能和吴彦祖媲美的脸的人,冯德伦!不得不说冯德伦的原名简直太接地气了,而且意思也太通俗易懂了吧。

所以刘昊然改名也不是一件什么大事,况且刘昊然这个名字只能算是艺名而已,他平时所用的名字还是刘源,包括户口本身份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