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出冷宫口红色号是什么 黑化后的她还是那么美

2018-09-04 12:01:15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如懿被人诬陷,接着乾隆不分青红皂白将其打入冷宫,幸好海兰小天使帮衬着将其解救,不过如懿在出冷宫的时候的口红色号也太美了吧。

据悉,如懿在出冷宫的时候用的是香奶奶(CHANEL)唇釉154号,果然《如懿传》就是不一样,黑化的时候没有给主角涂黑紫色的口红暗示黑化。

周迅饰演的如懿是皇后的亲侄女如懿原名是青樱在《甄嬛传》中四阿哥登基青樱被封为侧福晋也成为了乾隆的妃子。

由于亲姑姑的缘故青樱在宫中受到各嫔妃的挤兑,而乾隆对青樱也经常视而不见青樱为了自保,请太后甄嬛赐名。

当改名如懿之后想着会给她带来转机,可宫中的妃嫔接连滑胎,怡贵人搬进延禧宫和如懿同住,谁知道这一切是一场阴谋。

因为怡贵人小产的事情,如懿被阿箬反咬一口,然后因为戕害皇子被打进了冷宫。如懿在冷宫里经过蛇祸,火焚,以及中砒霜一系列灾难才被放出来的。

接下来的剧情中如懿会从冷宫中出来,因为海兰凭借着自己怀孕给自己下毒,造成和当初玫嫔仪嫔一样的情况,目的就是让所有人知道,如懿是被冤枉的。

用网友的话说:海兰就是小天使!随着剧情发展,叶赫那拉意欢也上线了,而她也是如懿的一个助攻!据悉,意欢一入宫便成了贵人,如懿出冷宫后便晋升为嫔,她很爱皇帝,可他却因为意欢的出身而命人给她特殊的坐胎药,从而不让她怀孕!

后来,意欢还是怀了龙嗣,而皇帝也渐渐对她产生了感情!无奈天不遂人愿,在她生产时被人动了手脚,使她从此以后再难怀孕!而这一切都是卫嬿婉指使的!

最后,意欢生的十阿哥夭折,而卫嬿婉在十阿哥的梓宫前故意说出当年坐胎药一事让她去质问皇上,当得知真相后,她万念俱灰,最终放火自焚了!

如懿出身大族,少时骄傲任性,家道中落后日渐沉稳。入宫屡受磋磨,更习得谋略与手段,但始终不改倔强与真情。明知后宫难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间的尊重与信任。也得乾隆珍重扶持,一路由冷宫走至继后。

却在位居中宫之后,与乾隆渐行渐远,终至断发被废,独守青樱弘历的美好回忆而去。如懿看破帝家凉薄、世事红尘,却也是不悔一生爱一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