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3被爆料确定无限期停工 只因导演被开除

2018-09-03 16:53:22

电影《银河护卫队3》原计划在今年年底正式开拍,到2020年的时候就能和观众见面。但是没想到近日却有报道称,现在《银河护卫队3》已经确定要无限期停工了。这一切都是因为该电影的导演被开除了。

詹姆斯·古恩导演2014年拍出《银河护卫队》,这部本来属于漫威“非主流”的电影全球票房卖了近8亿美元。

名不见经传的詹姆斯·古恩一跃成为好莱坞“腕级”导演,同样,克里斯·帕拉特、戴夫·巴蒂斯塔等名气不大的演员,也因《银河护卫队》成为国际明星。

去年,古恩领着原班人马推出《银河护卫队2》,全球票房超过8.6亿美元。《银河护卫队3》加紧提上日程,当初定下今年秋天开始前期制作、明年初开拍的计划,而古恩导演也一早写好了剧本。

但是没想到,现在这部电影却被搁置了。

古恩早年在推特上发表的不当言论被有心人士“挖”了出来,在互联网上引起广泛关注。迪士尼方面果断开除古恩,他自己大概也没想到会因早年在网上当“喷子”导致失去工作。

冷静一段时间后,《银河护卫队》一众演员,如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等人联名写信,希望迪士尼让除了造过口业,没有犯过其他错,并且已真心悔改的古恩导演回归。

目前看来这一切显然没用。迪士尼和古恩会面后坚持了开除这个决定。古恩的剧本仍有可能被继续使用。

古恩招来的负责前期制作的员工,大概有20人左右,最近也被片方清退,让他们“自由寻找其他工作。”

THR称漫威近日和《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会了面,不确定商谈的是什么项目,维迪提执导《银河护卫队3》的网络呼声相当高。

在《银河护卫队3》中饰演“毁灭者德克斯”的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现在更坦承本片的确“被搁置”,就算开拍,他也有可能不会回归演出。

此外,在接受《Digital Spy》访问时,戴夫巴帝斯塔更透露如此一来,有可能会影响到《复仇者联盟4》,“现在情况很奇怪,我们失去了导演,《银河护卫队3》现在被高挂在那里,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这部片已经永久被搁置了,很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在《复仇者联盟4》里对我们这些角色的安排,老实说,我现在真的不知道”。

不过戴夫巴帝斯塔也强调自己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已经拍摄大部分的画面,接下来还有2天的补拍,“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很棒的场景希望他们会使用,但我想还得再观察,看他们最后会如何处理这些角色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