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为什么军训 都到了大四怎么还军训了

2018-09-03 21:38:30

近日也是进入到了开学季,全国各所高校也是不例外,大一新生们纷纷都开始了军训生活,而最近刘昊然也是参加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军训中,这也令无数网友意外,刘昊然明明已经大四了,即将就要毕业了,他怎么就突然军训了呢?

9月3日,有网友在网上分享刘昊然军训的趣事,网友爆料,教官们有的用刘昊然作“激将法”敦促学生们训练。网友还晒出了刘昊然在军训时的照片,照片中的他身穿迷彩服,头戴军帽,面戴黑框眼镜,看起来学生气十足。

在这个开学来临之际,万千的新生学子纷纷步入了艰苦的军训之中,而在这一次的新生军训中竟出现了明明已经大四的刘昊然同学!因为大一生病缺席,所以加入今年的军训行列,不过刘昊然的这一次军训在学校可以说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学弟学妹们都因为着他的加入变得躁动不已,发微博偶遇的比比皆是。

外界还有一种说法是刘昊然因为当初拍戏,所以军训请了假延期到了大四补。据称刘昊然为了此次的军训还特地专程回学校了,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刘昊然为了军训还特意将头发剪短了。

但其实翻看刘昊然那时候的微博可以发现一些端倪。他在2015年的8月末,开学之前就曾说:“医生不让我在熬夜了”说明身体大概出现了一些状况。

而另一条则是他带着心电监测仪的自拍,原来昊然弟弟是因为突发了急性心肌炎住院才错过了军训的。他当时还开玩笑说自己成了钢铁侠,哈哈哈,也真的是挺乐观了。

还有很多其实有不少网友希望看见刘昊然与两位师弟易烊千玺、胡先煦一起军训,不过让网友失望的是,这次刘昊然是和2018级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班的师弟师妹一起军训的,所以并不能让网友如愿以偿。

相比起军训会吃的那些苦,大家还是更担心刘昊然的防晒问题。毕竟他是体验过军营生活的,他曾经就参加过芒果台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刚好也就是高三的时候,在里边的样子怎一个英姿飒爽了得。

刘昊然当初是炮兵,虽说节目里边是以游戏形式居多,不过看看别人这个挺拔的身姿,绝对也是严格受过训的,并且据说还是受过勋的。

也就难怪引发了网友猜想,刘昊然的级别会不会比他的教官还高啊。

刘昊然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新生代演员,从一开始的《北京爱情故事》,到后来的《唐人街探案》《建军大业》,刘昊然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有着超高的表演天赋,有着超出同龄人的坚持与毅力。年纪轻轻的刘昊然能够 拥有现在的成就与知名度,与他自身的努力绝对脱不了干系。

还有同学详尽的记录下了跟刘昊然“偶遇”的全过程,看描述,也是十分有画面感了。但凡跟刘昊然搭过讪的都表示这个明星学长没有架子,拒绝合影都是彬彬有礼的。

刘昊然,中央戏剧学院在校学生,出生于1997年10月10号,籍贯河南平顶山。当年年仅11岁的刘昊然离开老家只身前往北京求学,自小就开始了北漂生活。后来高中时被陈思诚选中,饰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宋歌,并且在2015年7月,以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