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择偶标准是什么 他表示沈月很可爱

2018-09-03 12:13:56

武艺是在《快乐男声》中出道,2009年的那段时间武艺的名字可谓是响亮大街小巷,然而最近他又上热搜榜了,因为在一起节目中曝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武艺虽然是90后,但母亲很早就想要抱孙子了,好友看见他也最关心他的感情大事,《我家那小子》第九期中,陈翔问到了武艺的择偶标准,陈翔说当下女明星中你最喜欢谁?

此处武艺选择沈月,认为他很可爱,之后陈翔还提了鞠婧祎,李一桐,武艺在觉得鞠婧祎也好看的情况下,仍然坚持选择了沈月,妈妈们看了也很喜欢,武艺妈妈更是喜欢。

这令陈翔和欣然十分意外,陈翔更是兴奋的告诉武艺,他有沈月微信,可以哪天约出来一起见面。

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武艺曾多次表示自己和父母一样,都喜欢听话孝顺、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但是从武艺的审美来看,他似乎钟爱可爱款的。

沈月是在电视剧小美好中走红,沈月扮演的角色是大大咧咧的,暗恋着胡一天的人,有点像是《恶作剧之吻》中湘琴和直树那样,可能就是因为把角色的单纯可爱表现出来,所以沈月一夜爆红,成为了许多电视剧的女主。

虽然校园剧很多,但是她却是很特别的那一个。我看到她真的少女心爆棚。她拥有着让你觉得很迷人的气质。但实在说不上是一个大美女。她的身高也一直让人诟病。她是最最普通的校园里的女生。但因为她的勇敢善良和单纯。让很多人,在她身上找到了自己青春期的样子。笑起来也很漂亮。

沈月有很高的辨识度,这在娱乐圈中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她是标准日系女孩的风格,就连牙齿也都差不多,对日本动漫和影视作品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日系女孩属于“萌”类型,单纯自然,邻家女孩的感觉,非常亲近人。

可能有人吐槽沈月身高,但是矮个子的女生容易引起男生的保护欲望,而且活泼可爱,看看沈月在小美好中和胡一天的花絮你就知道了,沈月因为身高问题,吻戏无法拍摄,没办法,工作人员还专门找了垫板让她站着,后来沈月将高跟鞋脱掉站在板子上拍吻戏,非常有趣。

我们知道,武艺最爱的女明星是蔡卓妍,武艺曾经说过:“我其实不是一个太疯狂的追星人,阿sa是唯一一个让我有追星感觉的明星”。不过喜欢归喜欢,蔡卓妍很早就有男朋友了,而武艺也该为自己的人生大事考虑啊。

如果武艺和沈月在一起的话,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无法形成最萌身高差,武艺官方身高是172公分,沈月是160出头,如果形成身高差,武艺最少也要接近180才可以。不过这个也都无所谓,两人假如真的在一起了,真心喜欢对方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24

两个人差7岁呢,自我感觉不合适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