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为什么嫁汪峰 张艺谋表示她需要的是呵护和陪伴

2018-09-03 14:08:23

章子怡和汪峰,两人是在2015年结婚的,当时是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目前两人也已经结婚3年了,感情方面一直比较稳定。

但是结婚前,章子怡的感情生活并不顺利,远嫁他国以失败告终,和撒贝宁的恋情无疾而终。令人想不到的是,她最终选择了情史丰富的汪峰,此举让大众大跌眼镜。如果说李晨的身价不及范冰冰的零头,汪峰直接看不到章子怡的身价尽头,这么不看好的一对却走到了一起。

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章子怡自从嫁给汪峰之后,很少再抛头露面。而就是这么看上去不搭的两人,最后为走到了一起,而且还一起有了自己的宝宝。

不过在一次节目中,撒贝宁道出了真相:以前的章子怡高傲。然而随着年龄越来越高,对爱情上在也不是以前那样,而是对自己好,开心幸福就满足了。

张艺谋也说:“章子怡如今不再为名利而生活,对待爱情上不像以前那样,只要对自己好,开心幸福就满足了!也是名利她都已经有了,需要的只是爱情和呵护!而汪峰恰好能给她这些”!章子怡不再是追求名利的人了,他需要的是陪伴呵护,这正是汪峰能给他的。

其实想想章子怡选择的也挺对的,第一汪峰的身家也挺高,第二两人的感情经历也差不多,第三两人在很久以前就认识而且互相有好感。

章子怡也说女人是需要一个依靠的,她不需要名利和金钱了,汪峰不仅可以给自己安全感,而且还非常的浪漫。经历过失败的恋情,想要有个安定的依靠也是人之常情。

大家也看到出,汪峰对章子怡的好也有有目共睹的,还时不时秀秀恩爱,平时还有同章子怡一起做瘦身,对家人的陪同也是适当足够的。章子怡却一点都不在乎汪峰是三婚,她们一家也是其乐融融,两人的爱情也成为了娱乐圈的模仿,让人羡慕。

汪峰和章子怡都经历过多段恋情,在一个恰到好处的时候,在你最成沉下心欣赏的时候,一个人的出现,刚刚好深入你心里,他们之间没有谁配不上谁,在人生而立之年,他们棋逢对手,本来互相都不敢轻易交心,正好这个时候,彼此收留,做一对知心的爱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3 17:23

找到了真爱,找到了合适的人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