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背后的故事揭秘 最爱她的爷爷现实中并非如此

2018-09-02 10:52:06

说到《樱桃小丸子》这部动漫,很多网友应该都看过,在这部动漫中小丸子虽然并不是很优秀,但是有着爱自己的爷爷和家人,不过最近随着小丸子作者的逝世,一些不被人知道的故事也慢慢揭开。

《樱桃小丸子》讲述的是小丸子一家人的幸福生活,虽然平淡但是因为小丸子的存在,也充满了乐趣和生机。虽然这个故事是由作者樱桃子的童年作为原型,在动漫中所有的人物都是樱桃子身边的人,可是樱桃子的童年却不如小丸子那么快乐,反而过的比较辛苦。

作为一部从小陪到大的动画片,里面的故事已经熟的不能再熟了,不过故事的背后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悉,樱桃子在出生时,爸爸一看到生出来的是女娃,只淡淡说了一句:“又是女孩啊!”之后就只到医院探望过她一次,加上父母从小就对姐姐疼爱有加,让她相当不满,也常常和姐姐斗嘴吵架。

樱桃子曾坦承,动漫中的那些幸福美好,就是自己对理想家庭的向往,以及对“理想爷爷”的想象,揭开爷爷真面目。

爷爷友藏的秘密

动画片里的友藏爷爷是个可爱呆萌的老人,作者将这个人物刻画的非常深入人心,他宠爱小丸子,心地善良,经常和小丸子做一些让家人反对的事还乐此不彼,爷孙俩的温馨场景也是动漫的经典桥段。

但实际上,作者樱桃子的爷爷是个脾气糟糕、个性顽固、人品也不好的人,还会欺负媳妇,家里老小都不喜欢他,据说他去世时因为遗容太像蒙克的《尖叫》(也叫呐喊),姐姐忍不住笑了出来。

小丸子好友小玉原型

小丸子和小玉在漫画中是宛如姐妹的要好朋友,而在现实生活中,小玉也确有其人,和角色设定一样也是千金小姐,唯一不同的是漫画中的小玉较为文静端庄,但现实中的小玉则是比较活泼外向,之后去了美国,才和樱桃子分开,据传,某年小玉回到日本,就是特地要把已故父亲的相机送给樱桃子,而这也是小玉一家人的共识,也见证了樱桃子在小玉一家心中的重要地位。

樱桃子生前曾画过小丸子经过了20年,长大后的生活,画中小丸子坐在书桌前,写了一封给小玉的信,向小玉报喜自己终于当上漫画家,也向小玉提及会在漫画中画到两人过往相处的点点滴滴,承诺如果漫画画好了,就会送一本给小玉,虽然看起来是简单的问候信,但一字一句中显见她对这段友情有多珍视。

健太的秘密

大家是否还记得动漫里有个叫长谷川健太的小男孩?他就是日后鼎鼎有名的日本足球名将长谷川健太,他确实出生在清水市,和小丸子是小学同学。作者樱桃子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运动员,特意在动漫里为他设计了一个角色。可惜的是虽然樱桃子记得这位同学,但是这位同学好像完全没有她的印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08

哎呦我去,我感觉我的童年要完了,好好的动画片影射了这么多的事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