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女主颜值遭碾压 后期颜值开挂气质独特

2018-09-02 17:16:20

《天盛长歌》虽然作为一部注重演技的烧脑权谋剧,但是剧中人物也都是颜值和谋略双双在线,剧中令人津津乐道的一大看点就是高颜值的女配们,很多人都说颜值碾压女主,其实,后期倪妮扮相也有惊艳之时。

说起女配的高颜值,首先就是扮演男主母亲的梅婷,她最开始出现,是在男主的梦里,当时男主回忆起他与母亲玩捉迷藏的情节,不得不说扮演母亲陪孩子玩的她,笑起来美艳动人,一出场就被惊艳了。

这个回忆也是男主的小时候,母亲也还很年轻单纯,在剧照里,我们可以发现梅婷的形象很明显要老了一些,比之前多了一份心思和成熟,不过却依旧很美,有一种大气风范。

之后出场的女配就是胡可扮演的大臣夫人,同样也是非常清丽脱俗。在角色里,她是一个比较泼辣的性格,面对丈夫的碎碎念,会毫不犹豫的怼回去。但是她的妆容看起来真的很美,比起在扶摇里的装扮,这部剧里的她看上去更胜一筹。

除此之外,还有大麟子的妈妈在剧中饰演五姨太,从性格上来说,她和女主的性格不太合,一直想要这个处处顶撞她的女主赶紧离开。但是从妆容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整个人都看起来很有气质。

还记得我们的敬妃娘娘吗?也在这部剧中出演了,她饰演的是女主舅父家的大夫人。之前的清宫服装装扮让她看起来有几分软弱,如今换上这唐朝的衣服,大气沉稳的气质便立马显现出来了。

另外,还有凭借汪曼春、秦般弱迅速走红的王鸥也在该剧有着不少的戏份。她饰演了一个坦荡决绝、快意恩仇的女将军,同时她也是女主的至交好友。她为了报恩,不惧朝堂之上的诡谲风云,抛下一切荣华富贵,驰骋沙场,一女儿之身挂帅出兵!英勇气质丝毫不输男儿!

那么对比这些出彩的女配角,反观女主倪妮,输就输在了扮相,跟其他几位女配比就显得逊色不少,前期的素衣淡妆实在太低调了,而到后期发型反倒暴露了脸型上的小瑕疵,介于鹅蛋脸与四方脸之间,感觉不是很搭,而且也不够符合大唐仕女的形象,倪妮明明可以更好看的。

剧中男角色们也是非常亮眼,有陈坤、赵立新、白敬亭等演技不用说,颜值也十分耐打。

《天盛长歌》这部剧看着眼睛也会舒服,整个暖黄的灯光恰到好处,不暗不亮,服装造型也是配合唐城设计的唐代服饰风格,选色置景非常古典,连打光都非常有质感,让人眼睛舒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