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讽刺权志龙是真的吗 翻唱事件引事端

2018-09-02 10:16:30

有嘻哈之王姆爷之称的eminem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rapper们的尊重,有一种霸气叫姆爷,eminem骂过的人甚至有总统布什,迈克尔杰克逊等,最近有传言说姆爷diss韩国说唱歌手权志龙是真的吗?

其实关于eminem评价权志龙这回事,起因是权志龙翻唱了eminem的一首歌而引发的,在经过网友们的添油加醋之后,就出现了很多偏离轨道的话题出来了。权志龙现在是很火,但是相信eminem也不会就去评价他。

Eminem和权志龙都是rapper,Eminem更是权志龙的圈内好友,在2003年辉星《With me》时期.G-Dragon为辉星演唱会翻唱Eminem的《The Real Slim Shady》,权志龙和崔胜贤的rap是亚洲一流的,Eminem是全球一流的,Eminem是硬核说唱,两个人的风格不同。

不过,身为rap界新秀的权志龙翻唱前辈的歌,也是在向前辈致敬。但是,身为前辈的Eminem会如何评价权志龙呢?需要先做一个简单的对比。Eminem九次获得格莱美奖, 第75届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曲大奖, 21世纪以来十年全球唱片销量最高Eminem并非第一个玩黑人游戏的白人小子,但他是以说唱创造如此巨大成功第一人。

他的幽默感很明显又很不明显,全靠你自己去感觉。他在“Role Model”中嘴上功夫令人敬畏,令人惊诧的是速度那么快他还能发音那么清楚。

无论他的思维还是说唱技巧似乎都不属于太阳系。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 LP》(莫休·马塞斯唱片)的问世,使他成为新一代歌迷最不可思议的代言人。

Eminem不断揭示着他人性中的新的波澜。他诚挚而无礼,敏锐又暴躁,诡诘而厚颜。他所在唱片公司的主席吉米·伊万对他评价说:“他是个非凡的天才,如果他把握住正确的方向,没有任何事物能限制他做任何事情。”

对比权志龙,权志龙是韩国最具有代表性的rap歌手,进入过美国的音乐网站,拿过很多奖,他带领的音乐团队也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入格莱美并拿奖的歌手。

这两年突然有人拿阿姆跟权志龙比?权志龙真的没法跟阿姆放在一起比较,不说两个人时代不同,连曲风都不同,怎么会有eminem评价权志龙这回事存在呢?可能现在认识权志龙的年轻人比较多,在他们心里权志龙的地位比阿姆高,但是说实话,eminem阿姆的影响力跟地位比权志龙要高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2 17:16

太不给权志龙面子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