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鸥在天盛长歌中扮演谁 华琼选角的背后真相

2018-09-01 09:33:34

在《天盛长歌》这部古装权谋剧中,导演组邀请了实力派演员王鸥的加盟,擅长饰演敢爱敢恨的反派的王鸥此次又是反派角色人设吗,在剧中的人物性格是怎样的?

据悉,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王鸥饰演的是火凤女将军华琼一角。华琼是个具有挑战的角色,也是一个让现代女性都钦佩不已的角色。她善良而知恩图报,出身将门,是天盛火凤的女将军。

早在去年3月公布筹拍《凰权》的时候,就有书迷推荐王鸥出演。 在《伪装者》和《琅琊榜》中,王鸥均饰演反派角色,但她在剧中敢爱敢恨、执着无悔的演绎却让观众不由得心生怜惜,成功塑造了“汪曼春”和“秦般弱”这两个经典角色。

或许是同为谋权大剧,当得知小说《凰权》要改编成电视剧的时候,书迷很自然的将角色代入,觉得英气逼人的王鸥出演剧中人物一定相当吻合,甚至有原着粉给王鸥写过长微博,希望她能参演。

据了解,王鸥长相温润甜美又充满灵气。因出演多部热播影视剧而被观众熟知,无论是《精忠岳飞》中身负国恨家仇而忍住嫁给秦桧的赵小满,还是《花木兰》中温婉大方,为国牺牲的茯苓。

亦或是《桐柏英雄》中满腔热血,嫉恶如仇的何翠姑,还是《镖行天下前传》中英姿大爽武功高强的大掌柜谷平安,王鸥都在一次一次的用敬业和演技在证明自己,挑战不同的角色,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自己。

《伪装者》中的汪曼春心狠手辣,《琅琊榜》中的秦般若重于心计,而现实生活中的王鸥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时不时上演红唇诱惑,加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妩媚动人。此次在剧中挑战火凤女将军华琼一角,也是非常的值得期待。

华琼,个性鲜明,敢爱敢恨忠勇大气的女将,辅佐她认定的知己好友凤知微展开一场谋权大戏。她一路奔来,不顾行路艰辛持家困苦,抛却女子矜持女子柔情坦腹挥刀,救所爱于水火。她得承一诺,却弃了现世安稳唾手荣华驰骋疆场,以女子之身将军挂帅,百万敌军闻之色变。

华琼有豪情,坦荡决绝、快意恩仇,劫难再凶她不曾畏惧,境况艰险她从未退缩,逆风而上愈挫愈勇。华琼知恩图报善良大方,虽朝堂诡谲云翻雨覆,但她固守自己的潇洒坚持初心。

华琼难能可贵之处,就在于她的冷静睿智,她从不曾在爱情面前抛却自尊失去理智,面对情感她容不得一丝杂色,纳不下半点含糊。华琼的一生,是削金断玉宝剑锋,划开礼教束缚,刺破命运樊篱;是铁划银钩判官笔,在历史风尘中刻下不灭印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