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祉希和潘粤明什么关系 她为何手撕董洁

2018-09-01 20:17:03

潘粤明陈祉希什么关系?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其实两人只是合作关系,也是好朋友,至于她为何手撕董洁,可能只是出于义气吧。

陈祉希是80后制片人、演员,2003年因出演“一枝花”而成名,后来转做制片人,独具投资眼光的她五年六部作品名利双收,被誉为是“最赚钱制片人”、“30亿姐”。陈祉希来自东北,她的身上有一股东北人的直爽性格,为朋友甘愿两肋插刀。

2005年,陈祉希和潘粤明合作出演电视剧《镇长》时相识并成为好朋友,后来潘粤明与董洁离婚时,陈祉希曾以男方经纪人的身份声援,她表示,“我们相当于家人的关系,看他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就想帮他。”

陈祉希不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对于潘粤明董洁离婚的事情,她甚至不惜与网友在微博对骂,可谓非常仗义。

后来潘粤明的事业陷入低谷时,身为制片人的陈祉希还让潘粤明出演她制片的《怒放》和《唐人街探案》。据悉,她为了让潘粤明从伤痛中走出来不惜亏本200万拍《怒放》。

由于两人关系交情很深,有一些谣传说潘粤明和陈祉希是恋人关系,其实他们只是关系非常好的好朋友而已,并且陈祉希还曾担任过潘粤明的经纪人。

8月31日晚,有网友爆料潘粤明前经纪人,圈内金牌制作人陈祉希朋友圈撕董洁。截图中显示,陈祉希爆料董洁不让孩子看望病重的爷爷,并称董洁“看上去是白莲花,实际是毒蘑菇”,顿时引发轩然大波。

在与网友的撕扯过程中,陈祉希还“顺便”爆料了更多不为人知的事情,例如,说董洁嫁给潘粤明时,潘已经凭借《京华烟云》成为一线小生,而董洁却被冷藏,连戏都接不到。

随着舆论发酵,“董洁”二字很快就上了热搜,而董洁粉丝也迅速拉出旧闻截图,爆料曾偶遇了潘粤明与陈祉希“牵手”逛街,质疑已经有老公的陈祉希与潘粤明关系不单纯。在这一整个过程中,潘粤明和董洁本人都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潘粤明之前在深夜发文,晒出一张小脚丫的照片,并且配文道:他真是自己蹦出来的!潘粤明自己说家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邂逅到自己的小脚丫呢,这让他想起了自己儿子的小脚丫,从他的每一个字中就可以看出来,他还是很爱孩子的,也很想念自己的儿子“顶顶”。这就不禁让网友猜测,他会不会是想要跟董洁复婚了呢。

说起潘粤明,当年的他也是翩翩少年一枚,他跟董洁的婚姻也算得上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了,当时两人结婚后,也是被网友们纷纷看好,一个帅一个漂亮,也算是门当户对了。两人结婚之后,没过多久就生下了两人的爱情的结晶“顶顶”,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的,结婚不到四年的时间就离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