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与郑云灿怎么认识的 没想到老婆还是死忠粉

2018-08-31 09:39:37

欧弟最近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二女儿的照片,并称母子平安,照片中欧弟老婆郑云灿也在镜头中,不过两人感情一直很低调,所以网友好奇欧弟和郑云灿是怎么认识的。

31日,欧弟在微博晒出二胎照,并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谢谢世界。”照片中,欧弟仍在产房,一家幸福合照,二胎正面照也正式公开,超幸福!

随后,欧弟老婆郑元灿转发微博称:“我就知道一激动打成了母子,母女啦~别说我气色好呀,我那是根本来不及卸妆直奔医院,休息好了再分享顺产经历~谢谢大家~”证实二胎为女儿。

欧弟和前广告公司总监郑云灿修成正果,在夏威夷度假时浪漫求婚,2014年8月两人在女方家长和助理的见证下,登记结婚。而知名制作人林仕鹏在微博爆料小俩口初认识的小八卦,让网友们直呼原来嫁给男神不是梦!

欧弟和郑云灿的这段感情爱得低调,所以闪电结婚消息一发出,让周围的亲朋好友都很震惊,甚至有人一开始认为这又是他在开玩笑。

据悉,欧弟娇妻为重庆妹子,两人相识4年,两人都爱冲浪、养猫与研究跑车。外形甜美的欧太太婚曾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兼职当平面模特儿,父母在重庆是小商人,家境小康。

曾有大v在微博上爆料,郑云灿当初曾和他要过欧弟电话,但碍于演艺圈规则,他没有随便给出艺人电话,几个月后,他从女方那边得知,双方已经互加关注,没想到几年后你终于如愿以偿嫁给你的男神,微博应该是你的月老吧。并给予祝福。

欧弟除了感谢各界祝福外,低调的他也透露与女方确实是在工作场合认识,至于传出制作人林仕鹏曝料女方是欧汉声的粉丝,对此欧汉声没否认,但仍说是他主动追求。而令人好奇的求婚过程,他表示并无浪漫的下跪桥段,反而像是谈生意般,敲定时间一同前往登记。

领完证后,欧弟与郑云灿就开始了积极造人计划,然而女儿JOJO来的速度有些超出他们的想象,快到他们的婚礼还在筹备时,JOJO就已经降临,最终郑云灿顶着3个月的肚子与欧弟举行了婚礼。

18年3月,欧弟在微博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如今欧弟的二胎也顺利出生了。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道:“恭喜欧弟喜提二胎。”“老婆生完孩子还能这么好看!”“恭喜欧弟一家,幸福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