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二胎女儿顺利降生 其实之前郑云灿就晒过大肚照

2018-08-31 09:34:31

欧弟二胎女儿降生的消息引起不少关注,很多网友惊呼还不知道怀孕的消息现在竟然都生了。其实之前欧弟老婆郑云灿就曾晒过自己的大肚照,只不过没引起大范围的关注罢了。

8月31日,欧弟在微博晒出二胎照,并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谢谢世界。”照片中,欧弟仍在产房,一家幸福合照,二胎正面照也正式公开,超幸福!

随后,欧弟老婆郑元灿转发微博称:“我就知道一激动打成了母子,母女啦。别说我气色好呀,我那是根本来不及卸妆直奔医院,休息好了再分享顺产经历,谢谢大家”证实二胎为女儿。

其实,之前的时候郑云灿是晒过怀二胎的大肚照的。

就在生产的前一天,欧弟妻子郑云灿还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手抚孕肚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上衣,头戴棒球帽,面戴眼镜,坐在落地窗前,眺望风景,她表情恬静,画面十分温馨。

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哪天生啊?”她回复:“不知道。”

没想到晒这张照片的第二天她就已经顺利生产了。

2014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领证结婚,15年12日,欧弟在微博宣布女儿jojo出生,升级当爸爸。

2018年3月的时候,欧弟曾在微博宣布老婆怀二胎喜讯。现在欧弟的二胎女儿已经顺利降生了。

当年欧弟突然自曝已经领证,也是吓傻众人,虽说他并不算绯闻绝缘体,女友也是换了好几个,但是突然领证还是很让人惊讶的。

尤其是欧弟的妻子郑云灿还是个没什么名气的小网红,外界很难想象两人怎么能走到一起的。

就算是欧弟的经纪人也表示难以置信,他表示虽然自己清楚郑云灿是欧弟多年的迷妹,早前就一直追寻欧弟的脚步,一直找机会见面,不过被他拒绝过很多次了,然而到最后哪里相信两人真实见面后竟然会一见钟情,相处没多久就认定了对方是自己的另一半。

然而爱情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缘分更是个无厘头的存在。

领完证后,欧弟与郑云灿就开始了积极造人计划,然而女儿JOJO来的速度有些超出他们的想象,快到他们的婚礼还在筹备时,JOJO就已经降临,最终郑云灿顶着3个月的肚子与欧弟举行了婚礼。

现在欧弟和郑云灿还迎来了第二个女儿,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1 11:49

哇!!好幸福的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