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什么从小演戏 早期的她很有表演天赋

2018-08-31 09:25:20

李小璐37岁了,已经是孩子的母亲了,但是从李小璐的容颜上很难看出实际年龄,她还是那么的年轻。李小璐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是童星了,她的演艺经验很丰富。

李小璐,祖籍安徽,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一家子都是演艺界老前辈,爷爷是八一制片厂老员工,父亲是八一厂的导演,母亲是演员,所以李小璐从小就在艺术的熏陶下成长。

她从三岁起就开始拍戏,从小耳濡目染,算是很有表演的天赋。17岁时,李小璐出演了陈冲执导的电影《天浴》。在这部电影中,李小璐饰演了一个下乡知青秀秀。她被发配到四川的偏远地区,从事放牧的工作。初到牧场的秀秀和所有青春少艾的女孩一样,纯真、活泼,就算生活再艰苦、乏味,她也自得其乐。那时的她,还会天真无邪地笑。

但是在李小璐看来,这部电影给她留下的阴影远远大于获得影后的成就感。此后,她便开始有意拒绝艺术片的邀约。不过随后的2007年,李小璐与好莱坞科幻电影《异能》剧组签约,与保罗·麦库甘、达科塔·法宁合作,饰演可以读取别人脑中思维的超能力女子,从此她的事业进入巅峰。

其实对于李小璐来说,最遗憾的地方莫过于大学,如果她能进入大学学习,相信她能更优秀些。

在去年5月25日,由腾讯视频主办的星空演讲在北京语言大学拉开序幕。李小璐作为获邀明星代表,做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她作为一个成功的女人,一个成功的女演员,一个成功的妻子,一个成功的妈妈的心得和经验。可能你想不到的是李小璐竟然没有上过大学。5月25日晚上,李小璐工作室分享了李小璐的演讲语录。

她对于自己没有上过大学,表示很遗憾,并希望大家不要像她一样,要珍惜眼前的幸福时光。李小璐说:“我在17岁的时候,许过3个心愿,分别是,拍一部轰动的电影,做一个成功的女人,过一个浪漫的人生。”李小璐,你真的做到了!

李小璐一直都是欧式大双眼皮以及韩式半永久眉,似乎每一次出境都是专业的妆容,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除此之外,她似乎还非常的喜欢网红们的那种摆拍以及炫酷的写真。

如今得李小璐也已经结婚了,结婚的对象正式贾乃亮,两人在2012年举办婚礼。

李小璐在贾乃亮的力挺和包容下,也走出了阴影,和贾乃亮重归于好,应该说这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期间不少人并不看好两个人的婚姻,可是贾乃亮和李小璐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个风波的影响,仍旧是恩爱如初。

一个家庭的组建不容易,贾乃亮能够忍受外界的压力,为了家庭和李小璐重归于好,这也是一份担当。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贾乃亮这样的男人才是一个好男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31 13:30

可惜现在她的作品真的好少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