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是四川人吗 回老家过年曾被网友拍到过

2018-08-31 17:04:01

吴磊现在已经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了,早前因为在四川高考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为何出生于上海的吴磊会在四川参加高考呢?

吴磊的妈妈是四川人,吴磊小的时候也在四川待过,而且高中也在四川的学校就读,所以才会回四川高考。据悉,吴磊有的时候还会回四川过年。

吴磊的妈妈叫李红英,不过关于妈妈的任何资料现在都没有具体说明,虽然儿子是演艺圈的当红小鲜肉,可吴妈妈相当低调啊。之前有媒体拍到了吴磊现身某酒店的照片,身边同样黑衣装扮的是他的妈妈和姐姐,这三口都是身材纤瘦颜值爆表啊。

早前有网友分享了一组吴磊回四川老家过年的图片,只见吴磊身材高大,穿着毛绒长外套,在村民中间笑得很开心,一看就是全村最帅的那个小伙!

吴磊于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他在4岁开始拍广告,6岁时能背诵《唐诗三百首》。第一部作品是2005年的时候拍摄的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这部电视剧为吴磊以后闯荡娱乐圈做好了铺垫。

2015年的时候,吴磊因为和胡歌合作了《琅琊榜》,凭借飞流一角斩获无数人气,而当时的她才仅仅之有15岁。现在的吴磊摇身一变已经十八岁了,并且成为了一名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学士。

吴磊的高中一直是在成都就读的,前段时间的时候还有网友爆出了吴磊的学生证,学校的名称是四川省成都列五中学,相信对于这个学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他就是李易峰曾经就读的学校,而加上吴磊,该校已经出现过两个了不起的艺人了。不过该准考证的真实性当时也被质疑过真实性,是网友P的,还是却有其事,一切都没有结果。

谈及他的成名经历,看似是来源于机遇,更多的却是来自他自身的资质和努力,不停的跑剧组,接真人秀。都说过多的真人秀是对演员的一种消耗,但是小编却觉得接几档真人秀对当下的吴磊来说,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首先吴磊的性格没有明显缺点,情商很高。可能不如其他艺人性格特点浓郁容易圈粉,但是他能做到整个真人秀下来别家粉丝都对他有好感,很吸路人粉。

吴磊不会说错话,办错事,也不需要用年纪小来开脱。并且有足够的精力认真完成真人秀工作,这都决定了他参加真人秀不会是错误的选择。

其次吴磊的初始人气不高,最起码对比其他家流量小生是不高的。参加真人秀无疑是涨粉的好途径。吴磊正值少年,形象还没定型,即使真人秀很大程度的形成了他的人设,以后的时间也还漫长。觉得人设对他以后塑造人物形象的阻碍远远没有成年鲜肉受人设的影响大。

长相阳光大气,身高够用而且还在生长中。教养非常好,对待工作态度特别认真,基本没有反叛情绪在。而且吴磊始终认为自己是一个男人的角色,从来没有走过养成的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