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落之城讲的什么 堪称韩版的行尸走肉

2018-08-30 09:16:00

电影《尸落之城》是由韩国两大男神玄彬和张东健主演的丧尸片,由于早前《釜山行》的热映,让不少观众对这部电影很是期待,据悉,该电影的时代背景为古代。

《尸落之城》讲述了古代王子带兵与名为“夜鬼”的僵尸战斗,拯救国家的故事,玄彬饰演了在国外当十多年人质后回国的王子,而张东健则饰演了手握兵权,试图进行改革的朝廷重臣。

「香港影史上最卖座亚洲电影」《尸杀列车》前年香港狂收6800万,韩国票房收入约6亿港元,观影人次超过1150万人次。丧尸热潮蔓延全球,同一爆红出品公司今年再接再厉,炮制全新丧尸题材电影《尸落之城》,更大卡士更大阵仗,邀得两大巨星玄彬及张东健首度合作,将朝鲜时期不可思议的丧尸传奇搬上大银幕。

玄彬及张东健过往曾多度传出合作,但一直只闻楼梯响,接过多部电影合演邀请后,二人最终选来《尸落之城》这部崭新概念的大制作以双男主角身份首度合作。

二人在《尸》片中分饰「朝鲜王子」及「兵部重臣」,为决战丧尸霸气联手真拳实打,引爆最激烈尸杀,势必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韩片之一。

在《尸速列车》中相当吸睛的执行长金义圣,在《尸落之城》中回到古代仍惨遭活尸痛咬。此外,《尸落之城》也将展现出更胜《尸速列车》的视觉格局,将人类与活尸的战场拉至全朝鲜甚至威胁到宫阙中,精彩的打斗戏与声光特效将创造出更上一层的史诗娱乐大片。

首度公开的电影海报中,透过视觉安排就感受到电影所透露的紧张冲击感。海报中除了身穿白衣手拿剑的炫彬、坐在王位上的张东健外,在剧中与炫彬一同对抗活尸的赵宇镇、李善彬等人的身影也出现在活尸肆虐的宫阙中,人类与活尸的混战景象也令人再度联想到《尸速列车》(Train to Busan) 中宛如地狱的恐怖场景。

剧情大纲:

噬血尸毒全面扩散、亡国末日步步进逼……面临活尸肆虐,人类又该如何迎战?

朝鲜时期活尸出没扰乱社会,为了抑制这猖獗的情况,在清国当了十多年的人质的李清 (炫彬 饰),重返朝鲜后将与活尸展开生死决斗,并且还要对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张东健 饰) 所率领的敌对势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国家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