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黎簇为什么可以看到蓝庭 第一次是汪家人第二次却是幻觉

2018-08-29 10:37:32

《沙海》中黎簇等人来到沙漠遇到了一行人,而这个人就是蓝庭,在两拨人一起进沙漠的时候,蓝庭等人临时改变主意离开,但是在后来黎簇再次看到蓝庭,这是怎么回事?

《沙海》黎簇在沙漠中看到的蓝庭应该是幻觉所为。

黎簇回来后却收到大量的古潼京的快递,而其爸爸也失踪了,为调查这件事,黎簇决定重返古潼京,而这次他的好朋友苏万杨好也加入了进来,还有一个梁湾梁医生,新的探险“四人组”正式上路了。

之后黎簇、梁湾、苏万、杨好这四个人已经到达了沙漠,接下来就是前往古潼京了,而这四人刚刚进入沙漠的第一件事就是被人家宰了一顿,5000块一头的烤全羊真的是吃得很香啊,之后又决定用10只羊的价格请店主作为向导,店主也是为了钱不顾生命危险答应了。

而此时的店里不仅仅有黎簇这四人一对人,还有就是两男三女一行人,本来以为这五个人是来沙漠游玩采风的,但是听说黎簇等人要去古潼京于是也想跟着一起去,其中有一个女人叫做蓝庭,并与黎簇等人搭话,看样子对沙漠中的古居延城很是了解还为此特意出了一本书,而苏万知道这个人,说她是一位很知名的作家。

但是黎簇看她的眼神也是非常不对的,当然是怀疑她的身份了,一般人怎么会对九死一生的古潼京感兴趣呢?

第二天一行人在向导的带领下来到了那片海子的地方,蓝庭还说这个地方的石碑和店内的石碑都是一起的,蓝庭还请黎簇为她们的团队拍一张合影。

而黎簇看到照片后,猛然想起第一次去古潼京的时候,她们遇到了一个相机的坟墓,里面有几百部的相机,而清理相机恢复照片的时候,黎簇对照片是很有印象的,而现在黎簇看到为蓝庭她们拍的照片的时候,猛然想起了之前的照片。

现在蓝庭她们是五个人,而在相机的坟墓中恢复的照片上面也是这五个人,黎簇感到很震惊,更多的是恐惧,因为这五个人按理说已经死了,而现在却还站在他的面前。

黎簇看到蓝庭吓得连连后退,叫苏万杨好梁湾赶紧走,不要在和他们一起了,而蓝庭却说不跟他们一路了,单独走,看蓝庭的表情也感觉蓝庭心里有很多的秘密一样无法说出来。

而在遇到火烧风后,梁湾晕倒,黎簇没有办法还要赶路就自己背着梁湾,而在路上却又遇到了蓝庭一行人,而这次更为诡异的是黎簇看到蓝庭她们而苏万杨好还要那个向导都看不到,难道黎簇出现幻觉了。

《沙海》中黎簇看到蓝庭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在开始和黎簇他们讲话的是汪家人假扮的,然后黎簇发现了他们不是真的蓝庭。他们觉得中了吴邪的圈套,然后没有跟着黎簇进入古潼京。而黎簇在沙漠中看到的幻影就是为了解释死在沙漠的灵魂是出不去的,这句话车嘎力巴在后面也有说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