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胡歌为什么分手 与胡歌的妈妈有什么关系

2018-08-29 16:20:32

众所周知,胡歌公开承认过的恋情有两段,一段是当年陪他经历车祸休养阶段的薛佳凝,还有一段就是和他站在一起堪称郎才女貌的江疏影了,那么他与江疏影缘何分手呢?

关于分手的原因,胡歌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了自责。他说,确实会有点遗憾,那个时候受到了太多关注,作为男友来说缺乏担当,没有好好的保护她。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取得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2005年,出演情感剧《飞花如蝶》,由此进入演艺圈。

说起江疏影和胡歌的恋情,据说两人是在拍摄《旋风十一人》时走到一起。曾经,胡歌称江疏影是个傻姑娘,不久,两人被传正式恋爱,但是最后可惜又以失败告终!

事情大致经过是这样的,2014年12月24日,网络上爆出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曝光,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不久,2014年12月29日凌晨,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称“我想说,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我已经知足了,梦醒时分,遥望江胡,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

12月29日夜晚,事情发生大反转,胡歌再次发表长文回溯与江疏影的恋情,表示两个人的的确确在一起了。

还不到一年,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承认恋情结束 。

江疏影和胡歌分手以后,两人仍旧有同台。有一次活动现场,胡歌表现的蛮可爱,一直在偷瞄江疏影,恋恋不舍的样子,而江疏影则像生气,目不斜视,不搭理,似乎有些心照不宣的感觉。从这个反应来看,很有可能是胡歌不知怎么伤了人家的心,让人家生气了吧。

如今的江疏影外表看起来还是像清纯小女生,但她的内心却很成熟,对于应酬场面完全不怯场,总给人一种落落大方随性自然,什么事都拿来顺手的感觉。她与胡歌相比起来,胡歌倒像个刚踏入社会的青涩小男生。

相传还有一个分手原因是因为胡歌妈妈喜欢小家碧玉型的儿媳,胡歌很尊重妈妈的意见。与第一任女友薛佳凝分手,据说也是因为不是妈妈喜欢的类型。胡歌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被问到“妈妈是不是掌控能力比较强,只要妈妈不喜欢,你都会放弃?”

胡歌当时也没表态,只是说妈妈出于对自己的关心,确实对自己的事管的比较多,会很直接跟他说这不行那不行。如此看来对于江疏影这种能掌控自如的女友,显然不是胡妈妈喜欢的类型。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江疏影和胡歌,最终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同时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更好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