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柯离婚了吗 女方被爆离开少城时代引热议

2018-08-28 09:35:37

众所周知,张靓颖自从超女出道不久后便和冯轲一起成立了少城时代,之后两个人的恋情被曝光,可是从今年四月份开始,两个人就被传出分手的消息,此外,张靓颖疑似还在网上晒出了和少城时代解约的图片。

8月27日晚10点,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份合同,并写到:“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合同截止日期为8月27日,疑似目前张靓颖已和少城时代解除经纪合约。有媒体随后联系张靓颖经纪人,目前并未得到回应。

据悉,张靓颖在2009年与华谊音乐合约到期后,便跟随冯轲一同成立了少城时代,董事长为冯轲,张靓颖为股东之一,发展至今。资料显示冯轲是董事长,张靓颖为股东。此前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闹得沸沸扬扬,张靓颖更是被曝成为公司的赚钱工具,爆料称公司冯轲是控股股东,持股80%,张靓颖仅占20%。

关于张靓颖和冯珂,有爆料说两人已经离婚,另有一种说法,是两人虽然举行了婚礼,但其实并未领证,事实上张靓颖一直处于未婚状态。

今年5月中旬,张靓颖新恋情曝光,后经证实,她的新男友是多年好友、王铮亮妻子文薇的同学,名叫陈秋莳,是一位大提琴手,曾在张靓颖演唱会上拉小提琴,还曾在张靓颖婚礼上做过伴郎。

此前,张靓颖和冯柯结婚的时候曾表示,他与张靓颖在2015年11月就进行了婚前财产公证,少城时代股权结构不影响二人婚后财产归属;曾签署过一份遗嘱,如果冯轲遭遇意外,身故后名下所有遗产,均归属张靓颖;少城时代股权变更是公司经营融资的需要,并不是所谓的侵吞股权--财产安全问题,回答条分缕析。

据了解,目前少城时代主要运营的是少城音乐、少城影业、音乐厂牌燃音乐三个子公司。其中音乐经纪是公司的最大业务,旗下艺人除了张靓颖本身,还有陶晶莹、王铮亮、梁博等明星,实力唱将与明星IP兼有,而对于95后的市场,少城时代也在一直培养新人。

但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有网友爆料张靓颖已和冯柯分手,将退出少城时代,并会带走部分著作权和旗下艺人的相关权益。到了6月初,有网友爆料称,少城时代北京总部的办公楼已经人去楼空,挂牌中介,正在转手。

此次,张靓颖被曝出解约少城时代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明天会更好,一路支持你。”更有网友留言“终于等到这一天,从明天起我会更加爱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