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春望扮演者关评论是怎么回事 王茂蕾被网友骂惨了

2018-08-28 09:01:25

电视剧《延禧攻略》被骂的最惨的人莫过于尔晴和袁春望了,这两人可是将坏人角色扮演的非常成功呢。甚至袁春望的扮演者因为忍受不了恶评还直接关评论了,其实王茂蕾之前还曾在微博和大家道歉呢。

《延禧攻略》日前播出大结局,太监袁春望坏到骨子里,却直到最后一集都没有死,让许多观众大呼不甘心。饰演该角色的是资深演员王茂蕾,因为把角色演得太坏,遭到不少戏迷痛骂。

不少人都到王茂蕾的微博上去骂人,于是王茂蕾一气之下关闭了微博评论。

王茂蕾在27日凌晨发表微博,附上各种袁春望的表情包,并向网友道歉:“对不起大家,‘袁春望’让你们添堵了!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物,我向大家致歉……”

虽然他同时加上表情符号,使得语气看起来轻快一些,但同时就被粉丝发现关闭了评论功能,让任何人都没有办法留言回复。

对此,王茂蕾在13个小时后再度发文:“真诚的感谢所有喜欢和支持王茂蕾的朋友们。因为被骂太惨了,才发现自己内心没那么坚强大,所以暂时关闭评论。”

后期的《延禧攻略》剧情推进,几乎全靠袁春望的阴谋诡计,佘诗曼扮演的继后,被他嗦摆着一步步走入了悲剧结局。

袁春望不仅心理扭曲,出于报复心理,到处使坏,居然还是一个渣男。珍儿那么漂亮,有皇后做主,许一个体面人家不成问题,但珍儿不嫌弃袁春望是太监,一心相许十几年。到最后却还被袁春望背叛,并被袁春望亲手刺死,让人看了恨得牙痒痒。

大结局当中,“太后为何不杀袁春望”也成了观众们讨论的焦点。

原本太后否认了袁春望是先皇的私生子,皇帝下令将袁春望凌迟处死,但太后却着急阻止,留了袁春望一命。

随着大结局播出完毕,不少观众甚至认为活到大结局的袁春望比已经下线领盒饭的尔晴更令人讨厌。

也有不少人讨论袁春望到底是不是皇帝的私生子。对此,王茂蕾还在微博上替戏迷解答疑惑,为什么太后不杀死袁春望,“很简单,因为袁春望真的是先帝野外私生子,太后的表演说明了一切。”

可是,这样的结局似乎有点不通情理,太后为什么要否认袁春望是皇子呢?有人说,太后是为了不让皇帝背上弑兄杀弟的骂名。可是正儿八经的皇弟弘昼不也被赐死了吗,为什么同时参与谋逆,太后却不允许杀袁春望呢?

后闪烁其词否认,又突然大发慈悲留袁春望一命,确实难以理解。

在《延禧攻略》播出期间,王茂蕾的微博评论区一直都有三五千条的网友留言,其中不乏看了剧,被袁春望气到于是跑来王茂蕾微博泄愤的人们。

本来王茂蕾求生欲已经很强了,他自己早就屡次发微博“自黑”说:袁春望为什么还不下线?

奈何袁春望这个角色黑化之后,着实是令人咬牙切齿呀!

袁春望能够那么招人恨也代表王茂蕾将这个角色刻画的很好,不少网友这是由角色上升到演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