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吴磊演绎平凡少年的成长史

2018-08-27 15:24:44

电视剧《斗破苍穹》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在原著中有不少的经典台词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据悉,电视剧《斗破苍穹》以想象无限设定有序的斗气大陆,打破被限定的空间与历史,给人物和观众无限的成长和延展空间,善良、光明、牺牲交织恶意、黑暗与贪欲,身处斗气大陆特有体系与法则下的主角们,对待命运的不同态度决定着每一次改变与进阶,无迹可寻又遵循内心。

故事中,天才少年萧炎九岁便天赋尽显,却在遭遇母亲被冤自杀后遍尝冷遇,斗气皆无、未婚妻退婚,被视为废物和叛徒之子的萧炎光环散尽负重前行,而胸中的倔强和不屈令萧炎从不言弃,得良师获挚友遇真爱。黑暗再现,萧炎肩负盔甲,运命为气,为正义破世而战。

剧中,主人公萧炎成长中经历的困顿与迷茫,也通过吴磊具有冲击力的演绎而生动立体,天才到废柴的阴霾、初入纳戒时的懵懂、迎难而上的笃定,以及面对黑暗势力时始终的坚毅。而萧炎无论受到多少诱惑与考验都清澈的内心,也被同为十八岁的吴磊诠释得阳光意气、无所畏惧。

正如编剧张挺所言:“每一个少年在青春叛逆时,都渴望能与成年世界进行连接并平等沟通。”书中的药尘便是指引萧炎蜕变重生的关键人物,因此对药尘性格及两人相处方式的改编,使得两人的沟通更平等也更符合青春期男女生的理想状态。

斗破苍穹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1.不要太过在意别人的目光,你只要记得,你不是为别人而活着,你为的,是你自己。

2.为得钢骨洒热血,我命由我不由天!

3.我此刻不如你,不代表我永远不如你!记住,莫欺少年穷!

4.依靠自己,坚信自己得力量,那是强者方才拥有得信念。

5.要能放下,才能拿起,提放自如,是自在人。

6.站的越高,摔得越狠,这次的跌落,或许就再也没有爬起的机会。

7.他喜欢帮亲不帮理,因为真正的关键时刻,理不会帮他,但他的同伴以及亲人,却是会为了他以命相搏。

8.一些东西,被毁了,就是被毁了,不管如何弥补,那也有着刺眼的裂缝。

9.对待敌人,特别是关系及其恶劣的敌人,不会有丝毫的留手,能杀则杀,不能杀,也要让之失去报复的利爪。

10.倔着骨,咬着牙,忍着辱,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11.虽然你天赋不低,可你的付出,才是最后成功的关键。

12.痛苦过后,便是那几乎重生的蜕变!只不过,蜕变的过程,需要痛苦的考验来酝酿。

13.你不肯陪我,我只好自己走了啊。

14.我的人生,理应由我自己做主!被别人安排好的生活,我不需要!

15.一头咬人的狮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头狮子,懂得隐忍。

16.你的选择并没有错,只是你选择的方式错了!

17.小人物同样有小人物的舒畅生活。

18.修炼天赋,你并不欠缺,你所欠缺的,是铁与血的历练!

19.奇迹,永远都是在最后一刻发生,况且,在这个家伙身上,从来不缺那东西。

20.“是突破脱变。还是沉沦深渊。天堂地狱。全在你一念之间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47

感觉吴磊特别的厉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