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为什么被捧 香蜜大火却被质疑加戏了

2018-08-27 17:18:05

随着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剧中饰演男二号的罗云熙算是大火了,他饰演的润玉不仅在外型上和原著符合度非常高,演技也是备受网友们的认可。

在此前,说起罗云熙这个名字,相比很多观众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小何以琛”,罗云熙虽然在《何以笙箫默》中戏份为数不多,但其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颇高的颜值,以及高冷的气质引人注目,不得不说这是他受捧的一个重要原因。

“冰山校草”何以琛从冷漠到遇见性格开朗的赵默笙后,逐渐敞开心扉,露出那简单的一抹浅笑,打动了无数少女心。英气十足的粗眉、笔直挺拔的鼻梁、自带发电机的双眸,这超高的颜值已足够让人嫉妒,他还有着一把年轻鲜嫩的好皮肤,无论是呆萌碎刘海短发还是阳光帅气飞机头,都能轻松驾驭。

据了解,罗云熙是在2010年出道,在娱乐圈中已经混了8年之久,作为新生代的演员,用8年时间在娱乐圈中就有如此成就和地位,并不容易。出演小何以琛的罗云熙还略显青涩,他自己也爆料:“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经常被导演骂”。作为一名非科班的新人,圆润自然的表演对当时的他来说确实是有很大的难度。

非表演科班出身的罗云熙并没有因为颜值当道就蒙混过关,他选择的是观摩钟汉良演的感觉,并加上自己的理解揣摩,慢慢去找到所扮演角色的感觉。在《何以笙箫默》以后罗云熙打开了影视的更多可能,在《奶爸当家》《终极游侠》《屏里狐》多部剧里不断打磨演技。

16年,罗云熙拍摄了在今年暑期播出的《上古情歌》,饰演宣阳知若,虽然不是主角,但这个全剧最治愈的角色,从温文尔雅的公子到统领万人的将军,最后为国慷慨赴死,前后的转变对于气质的要求很高,前后的风格变化对于非专业表演出身的罗云熙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此时罗云熙表演已经褪去青涩,不完全依赖台词,开始依靠表情和肢体语言传达信息,一个用力的动作,或是一次微微颦眉,包含了深情,眷恋和一丝心疼的情绪,这时候的他已经从一个表演门外汉踏入了“演员”的标准。

颜值在线,演技也说得过去,只要能有一个机会,罗云熙能火起来那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这不,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罗云熙就一举打开了知名度。

在剧中,他所饰演的润玉谦谦公子,温润如玉,深爱锦觅却爱而不得,虽为天帝大皇子但从未真正得到重视,因丧母之仇逐步踏入权谋斗争的漩涡,是个悲情到令人心疼的角色,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可是人红是非多,刚刚火起来的罗云熙却因为戏份的问题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近日,《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因为在最近的剧情中占主要篇幅,戏份多于男女主而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力挺,称加戏这件事还真不是罗云熙的锅,其他的配角戏份也没有很少,而且罗云熙作为演员按剧本演戏,也没有什么问题,大家也不用把怒气都撒在他身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