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燃徐海乔差几岁 萝莉大叔单看脸竟然没差距

2018-08-27 15:15:33

李欣燃出生于1994年,早前通过《别那么骄傲》,出道,之后还出演了《北海食神》、《继承者计划》,而徐海乔出生于1983年,两人相差了十一岁。

李欣燃被人们熟悉是在节目《我家那小子》中,作为徐海乔的相亲对象出现;该节目中徐妈妈对儿子的人生大事很是着急,而徐海乔的同学给他介绍了一个人,就是李欣燃。

李欣燃和徐海乔在聊天后进行了见面,一开始两个人比较的拘谨甚至说有点尴尬,但通过玩碰碰车还有聊动漫《海贼王》等相处,还很不错,并且还留下了合影。

接着,徐海乔化身“金牌导游”,组织了和好友及燃燃的三人青海之旅。

徐海乔带好友和燃燃远赴青海,开启愉快旅程。这次,徐海乔的表现大有进步,行前准备非常充分,不仅带了面膜做足防晒工作,还不忘准备防高原反应的药。徐海乔的细心得到了妈妈团的一致肯定,然而下了飞机开启兴奋模式后的他立刻就“现原形”,不顾朋友和燃燃两个人喊肚子饿也要直奔景区,来到景区后便像个大孩子一样头也不回往前冲,自己一个人玩乐,把燃燃扔给了朋友。

随后,徐海乔叫来燃燃和自己一块翻跟斗,燃燃翻完跟斗后头晕,徐海乔不仅没有上前关心,反而像平时和兄弟嬉戏一般一个劲大笑,俨然把燃燃当成了好哥们。

在男女相处过程中,女生是相对来说需要更多照顾的一方,徐海乔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与同性朋友相处起来非常舒服,却也容易把潜在对象处成了哥们。在好友特意为自己制造二人世界的机会时,徐海乔也没有反应过来好好把握,还在乐于摆pose拍MV。

在一段关系中,如果难以让女生感受到所需的关怀和爱,那么女生也很难把自己交付出去。所以就连大张伟都忍不住说,“徐海乔不谈恋爱是对的”。看来,要想快点摆脱单身,徐海乔还要在对待女生的观念上有所转变。

李欣燃2016年出道,出演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饰演率性帅气的凌潮汐。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

2017年,李欣燃主演励志喜剧电影《北海食神》,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姐妹花苏白果与苏青罗。

2018年,主演的悬疑动作网剧《继承者计划》播出,李欣燃在剧中饰演率性洒脱的霸气千金具善熙。

《继承者计划》作为一部幽默动作喜剧,李欣燃在其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精湛的演技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冷酷霸道的黑道千金,在和李金水的切磋中两个南辕北辙的人逐渐产生火花,前期霸气又傲娇,后期却虐心不断。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49

徐海乔保养的好好呀,哈哈

qingxiao

qingxiao 18.08.27 16:55

这个孩子太不会照顾人,心里年龄太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