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为什么叫润玉传 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

2018-08-27 15:06:53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自开播以来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该剧的制作用心加上全员演技在线不火都难,然而正是这样一部口碑和话题度持续走高的大剧,却因为配角戏份过多,而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甚至有不少网友直呼这部剧应该叫《润玉传》。

据悉,网上会出现这种声音并不是空穴来风,《香蜜沉沉烬如霜》从29集开始润玉的戏份就大幅度增加。现在讲什么都要用数据说话,于是就有粉丝统计整理了男主与润玉的戏份时长对比,从表格上来看存在很明显的戏份注水嫌疑。而且在最近几集中,男主的戏份更是惨烈,连5分钟都不到。

有网友表示,虽然每次预告都是锦觅和旭凤的对手戏精彩片段,可是到了实际看剧的时候完全不是那样。甚至出现了一集剧里男女主出现一分钟不到的情况,也是相当尴尬。

因为剧情没有偏离主线,现如今《香蜜》之所以会被大家质疑就是因为主线是杨紫跟邓伦的感情线,现如今杨紫跟邓伦的戏份少之又少,很多时候大家在心疼男二,这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偏离了主线,被大家Ddiss也是不可避免的。

相对于《香蜜》这部剧有这样的争议,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润玉在其中的表现过于出彩了点,很多人是坚定的站在锦觅跟凤凰这一边的,杨紫跟邓伦的戏份不多也是他们抱怨的原因之一。针对这些吐槽,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给配角加戏是很有必要的,不加戏完全按照原著演,这部剧根本没有这么高的可看性。

当然,除了润玉,还有人认为魔族公主的戏份也很多,这几集连感情线都出来了,但大部分网友感觉这些配角能更让观众觉得这部剧好看,一部剧如果让配角都匆匆略过显得非常刻意做作,主角虽然很重要,但不能为了捧主角,一点都不展现别的剧情,一直看主角会让人有些厌烦的。

男女主戏份越来越少,今天更是有网友爆出与《香蜜》编剧张鸢盎的对话截图。编剧承认剧集从刚开始的43集拉长到62集,加了非常多配角的戏,并且是甲方的责编团队擅自加的剧集,编剧处于弱势方也无可奈何,直接上了今天的热搜。

日前,作为男二的罗云熙在采访中表示:“可能大家入戏太深了吧!大家对角色有认同,作为演员来说我是很开心的,但是没必要为了剧中的人物而去吵架”。

而网友对此也纷纷力挺,加戏这件事还真不是罗云熙的锅,其他的配角戏份也没有很少,而且罗云熙只是饰演润玉一角,他作为演员按剧本演戏,也没有什么问题,大家也不用把怒气都撒在他身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7 16:50

看起来好配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