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伴娘是谁 没想到伴郎团竟然有他

2018-08-27 10:05:43

张馨予和军人何捷结婚的消息,自从八月份开始就一直在热搜榜徘徊,如今张馨予有了一个好的归宿,粉丝们也是非常开心,不过张馨予的伴娘是谁呢?

据悉,新娘团队中至少将有两名女星。一位是张馨予的闺蜜姜尘,另一位则是曾经多次合作成龙大哥的林鹏。

8月27日,张馨予与何捷的婚礼将在上海某酒店盛大举行。由于秉承着低调、简约的原则,所以,这次婚礼将不会大操大办。据悉,只有少数的亲朋好友以及明星朋友才能受邀参加。而随着何捷张馨予婚礼倒计时的越来越近,他们婚礼的高颜值伴娘伴郎团也渐渐浮出水面。

一个月前,姜尘就曾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将会成为别人的伴娘。当时还有不少网友猜测,新娘会是谁。8月5日,张馨予公开婚讯之后,粉丝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给张馨予做伴娘。

姜尘,1987年11月27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女艺人。2010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星光都市》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拍摄喜剧电影《摩登年代》。2013年出演由文章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小爸爸》。2014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桃花运》,在剧中饰演柳梅。2015年参与拍摄古装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和《青丘狐传说》。2016年参演电视剧版《重返20岁》。 2018年主演电影《出走的娜拉》全国上映。

而张馨予的伴娘团的另一个成员据说是林鹏。

林鹏,1986年10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就读大三的林鹏被张艺谋选中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

2004年7月,参加第二届“大连之星”电视大赛,获得女子组冠军;11月,参加全国第五届明日之星影视大赛,获得女子组亚军。同时,林鹏与其他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作为亲善大使访问澳大利亚。

林鹏是张馨予的闺蜜,曾经多次合作成龙大哥,出演过一些大片。还曾经参加过奥斯卡,也算是很有实力的一位女星了。不过,她在红毯上的杰作之一就是穿着山寨范冰冰的龙袍走上红毯,以至于外媒搞不清楚范冰冰和林鹏究竟谁是谁。

至于伴郎团,据说,其中一个是何捷的战友小杰。网友说是一枚比何捷还要帅气的小鲜肉。

另一个伴郎团成员则是男星姜潮。他曾经出现在过郭敬明的《小时代》中,与张馨予也有过影视剧的合作。不过两人还合作过综艺节目,就是那档让张馨予与何捷定下情缘的《奇兵神犬》。

早在张馨予公布婚讯的当天,作为她的好朋友姜潮就已经透露将以伴郎的身份出席婚礼,并为新人演唱《团结就是力量》,对于这个梗,早在《奇兵神犬》中大家就已经知晓一二,当时姜潮被何教官罚站,还当着张馨予的面唱这首歌,时过境迁,当时的教官和女兵成为了夫妻,而姜潮作为两位新人爱情的见证者,在婚礼上将情景再现,不知到时候会不是笑场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