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贝吉塔不能变超3 第三阶的状态体力是个问题

2018-08-26 16:57:29

看过《龙珠超》的都知道,孙悟空和贝吉塔两人在修炼下都变成了超蓝形态,就实力来说,这两个人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孙悟空能变超级赛亚人三,而贝吉塔却不行呢?

首先可能是剧情需要,作者设定好的。超级赛亚人之三第一次出现时在《龙珠Z》沙鲁篇结束后,悟空在地府中修炼成此形态。当时的剧情是悟饭已经到达了超级赛亚人之二。作为一部热血漫画,龙珠的格调就是越来越强。而悟空作为主角,此时自然就要有新的形态。

于是超级赛亚人之三呼之欲出,而贝吉塔当时虽然已经触摸到了超级赛亚人的界限。但是却没有修炼到超级赛亚人之二,所以贝吉塔是无法变成超级赛亚人之三的。毕竟沙鲁篇之后贝吉塔也只是修炼到了超二而已。

而悟空能修炼到超三是因为在黄泉中,死人没有体力的限制。而修炼到超三就需要极致的训练。而贝吉塔在现实就没有这样的条件。所以在剧情上,贝吉塔一直没有条件修炼到超三。

再者就是贝吉塔认为超三形态没有实用性,这的确也是,超级赛亚人三登场次数非常少,因为这个状态下体能消耗巨大,而长长的头发对打斗来说也是有点碍事。这一点悟饭对自己老婆也曾抱怨过。所以在《龙珠Z》,贝吉塔通过修炼直接跳过了此形态。

还有网友搞笑的一个推测。重要的原因在贝吉塔的身高问题,悟空身高比贝吉塔高了差不多一个头,然而悟空变身超赛3的时候头发已经到地了,如果贝吉塔也变身超赛人3,头发肯定是拖地了!虽然悟天克斯,在变身超赛3的时候,头发依然是拖地!

想想也是,贝吉塔和孙悟空站在一起都能形成最萌身高差了,贝吉塔身高也就一米六出头,悟空可是有接近一米八的身高,这个一直都是贝吉塔的硬伤。

而且超三是悟空在黄泉练成的。在天堂不像在人间变超三会消耗巨大体力。仔细看悟空变过几次超三?从冥界回来的悟空变超三在地球和胖子布欧干了10分钟,就被迫回黄泉了。第二次就是和小布欧在界王星的决战。悟空说集气几分钟就能干掉布偶结果贝吉塔死命拖了好几分钟,气全跑光了。最后用元气弹干掉布偶的。

而且第三阶的状态实力上对于第二阶没有明显的碾压性的差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意,悟空在地球与比鲁斯交手时在退出了超红形态下的超级赛亚人都能与比鲁斯过几招,而贝吉塔的第二阶一样在布玛的宴会上爆发,几招将比鲁斯打痛了!这感觉超二阶比超三阶差距不明显。

贝吉塔是战斗天才,就天赋来说绝对比孙悟空强多了,但是由于剧本的需要,导致贝吉塔一直都是男二号,这跟佐助有点类似,但就是这样,贝吉塔还是龙珠里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