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教人演戏是什么节目 怎么不见他演戏了

2018-08-26 15:55:27

陈道明在娱乐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戏骨,最近几年却很少在荧幕上看到他的身影,但是看到娱乐圈不好的事情也敢直言指出,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他教小鲜肉演戏突然发火,是怎么回事呢?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陈道明在某节目现场,竟直接怒骂小鲜肉,是不是傻,是不是聋了,并且开始推搡这个孩子,当时大家都很懵了,陈道明突然发火,很多人不理解,更别说小鲜肉了,这小鲜肉更是懵了。但是后来陈道明马上就变脸了,原来啊陈道明是在给这孩子讲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演技是什么样子的,告诉他们一定要自然。

对现在的影视圈,铺天盖地的小鲜肉,的确是需要跟陈道明好好学学演技。很多演员是不愿意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这些年轻的演员的,希望在陈道明的指点下这些年轻的演员会有进步。

上一次看到陈道明是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相信里面的老戏骨陈道明吸引了很多人了吧。虽然陈道明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在戏中演的餐馆老板,魅力无穷。

在戏中演罗子君的马伊琍在某节目中谈到了陈道明,称就算陈道明老师不在片场的时候,他也不会去休息,而是站在远处看他们拍戏,不提意见也不说话,就看其他人怎么演。

马伊琍回忆陈道明在片场:“他(陈道明)说我们那时候演戏,表演是带有那种年代痕迹的。你带着那个年代感的痕迹,到现在的年代来演戏,他说可能要脱节。所以他说他站在一个前辈的角度,但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来看正当年的人是怎么演戏,他来学。”

记得在读者杂志上看到过关于陈道明的文章,陈是一个颇具文人气质的演员,可以说他更像一个眼光颇高的雅士,对于剧本和电影陈道明是非常挑的,并且他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演过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后的两三年里一定不会出演别的影视剧,就是说他演一部就歇几年,就这一点来说,他是活的非常随性了。

凭他和杜宪结婚后至今没有过绯闻,对男演员来说就很了不起了。毕竟在演员中能够洁身自好,至始至终只有一个老婆的男明星是太少太少了。就凭这点,说明陈道明人品高尚,现代社会,能有好人品就能得到很多尊重和认可。

陈道明老师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他现在更加注重剧本以及是否适合自己而不是金钱。陈道明老师最近应该是在等待好的剧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