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姗姗是不是暗恋陈晓 两人合作多部电视剧

2018-08-26 09:29:19

陈晓如今和陈妍希结婚两年了,但是陈晓之前传闻和袁姗姗的来往是怎么回事,袁姗姗喜欢陈晓吗?

2013年,《王的女人》在深圳卫视晚播出,男女主角陈晓和袁姗姗被粉丝视为“金童玉女”。日前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陈晓不仅回应了与袁姗姗的关系。同时爆出袁姗姗因为不想拖累陈晓,主动辞演新《神雕侠侣》一事,陈晓首度回应:“我不太清楚,但我真的非常谢谢姗姗。”

尽管陈晓和袁姗姗先后合作的《宫2》、《笑傲江湖》等剧,不过要说到两人首度合作,就是这部《王的女人》。此次在剧中袁姗姗出演“于妙戈”一角,而陈晓则担纲“罗丰”,两人在剧中有大量感情对手戏。甚至陈晓就算失去江山,也依然深爱着不断出卖他的于妙戈。最后成为大陈的亡国之君。在认识妙戈的真面目后心灰意冷,独自一人归隐山林。

对于第一次与袁姗姗合作,陈晓坦言两个年轻人在一起很快就混熟了,“跟姗姗对戏是特别轻松的一件事,我们两人其实是同一年毕业的,虽然是不同学校。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私下很快就混熟了,就感觉像同学之间一样,完全没有隔阂。”

两人传出交往的消息是在《云巅之上》中,虽然这部电视剧上映的时候陈晓和陈妍希已经结婚,但是这部《云巅之上》却是拍完之后压了两年才上映的,但是,事实上陈晓和袁姗姗却并不是在这部剧里认识的,甚至是更早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有了接触,那时候还是2013年的时候,当时陈晓和赵丽颖一起参加了某个节目,因为节目需要,陈晓还给袁姗姗打了电话,当时两个人的对话堪称是暧昧。

当电话接通的时候,袁姗姗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问陈晓“你最近变帅了吗”,经过一系列的交谈之后,袁姗姗最后竟然说了一句“我见到你会喜欢上你”,震惊了很多的观众和主持人,后来还是赵丽颖觉得在聊下去可能要出事,于是接口和袁姗姗聊了起来,这个时候袁姗姗发现赵丽颖在旁边,才意味到陈晓可能是在录节目。

通过这件事情,我们也可以看出陈晓和袁姗姗的关系绝对是不简单,即便是当时没有关系,但是袁姗姗对陈晓也一定是有一定的好感的。不过后来的时候陈晓和陈妍希合作了《神雕侠侣》,两个人因戏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虽然有些遗憾,但是陈晓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现在的陈晓和袁姗姗应该仅仅是朋友了吧。

很多网友表示祝福两人,陈晓陈妍希把“神雕侠侣”延续到了现实,现在就静待两人的好消息了,陈晓比陈妍希小四岁,现在姐弟恋才是盛行的潮流啊。如今两人的孩子也有了,一家三口也是其乐融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6 11:41

应该不会吧,最多就是哥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