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李现是什么关系 毫无交集却被爆料在一起

2018-08-24 16:23:52

周迅在娱乐圈算是比较有地位的演员了,出道二十多年,演过的电视剧无数,不过最近她却被传言和李现有瓜葛,不过这是真的吗?

网友爆料,周迅高圣远产生感情危机,已经背着媒体秘密离婚。然后,小鲜肉李现出现在周迅的生活中,两人走到一起。本来不温不火的李现因为周迅帮忙戏约不断,升当红影星。高融远周迅依旧以夫妻关系示人,李现表面上和周迅没有瓜葛,三人默契饰演着各自的角色。一石激起千层浪,"李现和周迅在一起过真假”引起三家粉丝的热议。

2014年,周迅晒出与高圣远的合照,甜蜜宣布高轻远是男朋友;一向低调的她主动公开感情状态;立刻引|起各大媒体关注。次日,  “周迅恋爱”霸屏头版头条,更令人惊讶的是,周迅认爱高圣远不足三个月,两人就在公益晚会举行结婚仪式,四年来,周迅高圣远感情稳定,她和李现没有深入交集,顶多算点头之交,网友的爆料是假的。

在拍完电视剧《如懿传》之后,关于周迅的各种小道消息持续不断,此前就隔三差五传出她已经怀孕,后来又有人说二人的微博亲密度还不如周迅与好友陈坤多,认为二人婚姻状况成谜。

从2017年8月开始,有关周迅与李现的消息就频频见诸媒体,比如李现本来要签约周迅的工作室,后来得罪某高层被打压,导致此事没下文

当然传得最凶的还好是说李现与周迅在一起了。对此周迅工作室的员工也曾辟谣过,称二人并不熟悉,而且从2018年开始周迅就行程忙碌,一直在拍自己的新戏,空闲时不是录制《表演者言》,就是做公益。

李现是一位九零后的小鲜肉,拥有着光鲜外表的同时也具有的精湛的演技。他虽然顶着小鲜肉的头衔,却有的老戏骨一般的经历。仔细翻看他的学历,很容易就会发现他的与众不同之处,他的年龄是鲜肉圈的,但他的能力与经历却比刚转型演技派的演员丰富的多。

在他初中的时候,他可是一个大胖子,别说是英俊帅气了,甚至连平平无奇这种评价都沾不上边。他那时候胖到一百六十多斤,大家对照他现在的模样肯定想不到他如果是一百六十斤该是什么模样,那时候的他也为自己的体型很是苦恼,毕竟正是青春期,还是比较在意外表的。

大家都说胖子是潜力股,这条规律在他身上也得到了应验,体重已经减下去的他看起来俊朗了不少,五官都变得立体了起来,最终他被表演学院的老师看中,进了北电。

在他还在读大二的时候,《万箭穿心》剧组到他们学校选角色,而这个剧组的导演是王竞,这是一个已经成名多年的大导演,而这个导演一眼就看中了李现,并且邀请他进入剧组。

2017年,随着改编自天下霸唱原着《河神:鬼水怪谈》的超级网剧《河神》的热播,剧中那个集神秘、机智等多重特性于一身的“小河神”扮演者李现人气大涨。

李现一直没有走流量小生的道路,而是稳扎稳打,相信他在以后的道路上回越走越稳的。而李现和周迅之间的谣言也会慢慢消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4 17:04

周迅不是早就结婚了吗,瞎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