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 一生所爱这首歌都被玩坏了

2018-08-22 08:57:09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剧情在最近可谓是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了。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延禧攻略》即将大结局的时候,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这个问题再次成为焦点。只不过这次是《一生所爱》这首歌的歌词给了大家答案!

对于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这个问题,《一生所爱》这首粤语歌曲似乎给出了大家答案。歌曲的副歌部分歌词是这样的“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但是如果单纯按照普通话听的话就变成了“傅恒,放弃尔晴,这世间,难逃魏璎珞…”

《一生所爱》这首歌的歌词真的被玩坏了!

在《延禧攻略》这部剧中傅恒到底为什么会爱上魏璎珞呢?

只因为魏璎珞在傅恒接触的女人当中是最特别的一个。魏璎珞一开始接近傅恒的时候的确是有目的的,这一点不可否认。但是即便她不主动的接近傅恒,面对机灵的魏璎珞傅恒早晚有一天也会爱上她的。

其实魏璎珞一开始是喜欢傅恒的。虽然魏璎珞看上去冷冷的,但就像袁春望说的那样,她空有一个冰冷的外表,却没有一颗冰冷的心。

大部分时间,都是傅恒在表白,魏璎珞不说话,但眼里的光,和普通恋爱的女孩子没有什么分别。

璎珞生病的时候,傅恒细心的照顾,还偷偷地亲了璎珞的面颊,可见傅恒心已所属了璎珞!

那日,傅恒戴上了魏璎珞亲手缝制的荷包,私定终身。

傅恒没有嫌弃魏璎珞出身,去求皇后姐姐帮忙成全他们,说虽然她身份卑微,但自己这一辈子也绝对不会再娶别人,只一心一意对璎珞好。甚至,在皇上面前也承认,自己喜欢的人是魏璎珞,拒绝了赐婚。

最后在各方的谋算之下,傅恒和魏璎珞就那么错过了。最终结果就是璎珞和傅恒并没有在一起,傅恒无奈之下娶了尔晴。

只是没想到这部剧中黑化最厉害的人会是尔晴。

尔晴嫁给傅恒有两个目的,一是喜欢傅恒,二是想要做主子。

可是目的达到以后,她就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居然怀了别人的孩子,居然让傅恒不痛快,这不跟自己当初的目的背道而驰吗?

她早知道傅恒心里只有魏璎珞,既然选择了就得接受,要不然就别选择。所以尔晴黑化之后才会那么的招人恨。

傅恒和魏璎珞之间注定是不能在一起的,两人缘分太薄了。即便傅恒那么喜欢魏璎珞也不能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4

有时候觉得傅恒真的很不值,耽误自己一生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35

因为爱呀,所以就爱了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