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有老婆了吗 揭秘他的感情经历

2018-08-22 10:38:42

徐正溪在2007年以处女作《第十九层空间》出道,随后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都非常出色,对于明星的感情问题大家也都是很关注。

据了解,徐正溪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不过此前徐正溪曾和演员周丽淇拍拖过两年。

据悉,其实,周丽淇和徐正溪是因为合作《大汉贤后卫子夫》恋上的,当时拍摄现场高温难耐,周丽淇曾两度中暑,徐正溪为照顾周丽淇,不时用风扇帮周丽淇解暑,又亲自为她送上冷饮,窝心的行为加上徐正溪的富贵背景,令他轻易赢得周丽淇芳心。最打动周丽淇的,是徐正溪对这段情相当认真。

拍拖三个月,男方已经向周丽淇求婚。

但是,徐正溪与周丽淇的这两年,最终因性格不合、长期分隔两地导致分手。据悉近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周丽淇,剧集一部接一部,根本没时间与男友培养感情,双方经常为不能见面争吵,为免再伤感情,事业心重的周丽淇三个多月前决定向徐正溪提出分手。

不过,两人依然保持朋友关系,周丽淇生日的时候,徐正溪都有发微博祝她生日快乐,还贴了前年两人刚拍拖,在她生日时两人甜蜜在比华利山庆祝的照片,看来男方很缅怀这段感情。周丽淇见前男友在微博祝福她,她就在自己微博回复:“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一切安好!保重!”

其实不只是周丽淇,徐正溪和戚薇两人也被外界传出交往的信息。在徐正曦生日当天,戚薇更是在微博高调送上祝福:一次的错过是为了下次美好的遇见,你懂的。徐正曦大方回应:懂。这一来一去的对话让看客们纷纷猜测:这是要公开恋情了吗?

在《夏家三千金》中和女演员戚薇的十堰情侣,两人也合作的相当默契,两人也曾经在微博上默契的互动,让观众们都非常期待两人再一次的合作,他们的粉丝都称自己为“戚曦党”,谐音“七夕党”,粉丝们也狂呼两人“在一起”。不过至今二人也只是朋友关系,而且戚薇已经结婚了。

徐正溪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已经有很多参演的电视剧了,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徐正溪一直都处于不怎么被大家所熟知的状态。尽管是遇到了这样的事业瓶颈,他也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徐正溪一直以来在默默的付出和耕耘自己的理想。

最终在《独孤天下》中,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一出场便自带美颜特效。身穿华服的他眼神冷峻,古装造型更是突出他精致的五官,吸引一众视线。随着宇文护的讨论热度上升,徐正溪的人气也随之飙升。

我觉得像徐正溪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演员,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呢,徐正溪能够用自己的实力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认可他的努力,知道这个优秀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30

挺喜欢他的,从爱情真善美开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