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退伍后还能回归天天向上吗 他本人表示很想念中国

2018-08-22 11:33:05

小五在昨日正式退伍了,他本人发微博宣告退伍,并且还称自己非常想念中国,会尽快的来到中国。只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现在小五还能回归到《天天向上》节目中吗?现在的《天天向上》和小五走的时候相比可是有了很大变化的呢。

小五想要回归《天天向上》应该是很困难的,只因为现在的《天天向上》早已改版,原本的天天兄弟成员也只剩下了汪涵和钱枫。

更何况小五在节目中更多的是门面和舞蹈担当。现在王一博已经完全胜任了这个角色,小五想再回归的话肯定是不容易的。

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小五金圣恩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照片,正式宣布自己退伍。

小五配文称:

终于当完兵了,还不敢相信像做梦一样!很感谢这两年的部队生活让我成长了很多,也很自豪可以为自己的国家尽到我的义务!

很舍不得我的部队和我的战友们,也非常想念中国想念在中国的你们,谢谢你们一直等着我,我会很快回中国的,真的好期待可以快一点和你们见面。

照片中的他身穿军服,向镜头敬礼,样子十分帅气。

小五宣布退伍这件事当然会引来他的好兄弟啊。

至上励合队长张远转发配文“早就预留了今天的档期,精心准备好去接你… 突然有个节目邀请,在兄弟和工作之间……我当然选择录火星情报局”,十分搞笑。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小五还能再次回归到《天天向上》节目当中吗?

小五曾经在《天天向上》的发布会上表示,服完兵役会立即回归。但是受到限韩令的影响,小五能否回归至今成迷。

2016年2月,小五离开了待了七年的舞台。《天天向上》的兄弟们还为小五准备了一场告别节目,小五在舞台上也是哭的泣不成声。小五一度哽咽到说不出来话,泪流满面表达自己的不舍。他说很舍不得大家,舍不得哥哥们,舍不得粉丝。很希望两年以后大家还能记得他。天天兄弟在一旁也红了眼眶。

那一期的节目简直成了泪水的海洋,天天兄弟和现场的观众,都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都红了眼眶擦着眼眶。连平时理智的大哥汪涵也不舍的转身哭泣。

真的要离开的那一刻,小五向天天兄弟和观众下跪行了韩国的大礼。

临走前,汪涵为小五准备了一张银行卡。因为小五入伍以后就没有经济收入了,小五的妈妈和姐姐这两年生活会比较困难,汪涵得知后特地为小五准备了这张银行卡希望能为妈妈和姐姐贴补家用。

小五走的时候,汪涵说他们都等他回来。但是现在的情况和当时已经不一样了,小五是否能够再回归真的是一个未知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7:06

感觉有一点点的悬啊,毕竟物是人非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25

回去的可能性不大了,毕竟不是以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