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和张铭恩关系怎么样 两人在戏中非常甜蜜

2018-08-21 11:50:44

最近一部电视剧《沙海》非常火爆,评价也很高,在前段时间《钟馗捉妖记》刚完结,这边《沙海》又开始播出,让杨蓉逐渐成为了焦点人物,而且她和张铭恩的感情也被推上了高潮。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讲述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并结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沙海》这部剧非常的受欢迎,其中杨蓉饰演的梁湾和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之间的一些感情戏让网友非常的期待,也非常的好奇两个人之间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能不能在一起呢?不管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结局怎么样,他们两个人第一次正式的相遇的时候就非常的搞笑,也让人记忆深刻。

在曾经播出的剧情中,张日山为了有一个正当的理由去见梁湾还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张日山故意将自己的手弄受伤了,张日山到医院找梁湾包扎伤口,梁湾曾经还吐槽了一番张日山的病情,但是,在梁湾看到张日山长什么样子之后,梁湾的态度真的是180度大转弯。

而结账时,张日山说没带钱其实也是一种计谋,给下次他和梁湾见面埋下伏笔。当然梁湾还是心甘情愿的上当了。还盼着张日山早点联系自己,剧中的梁湾少女感满满,说她只有十八岁我都信。那看着张日山的小表情、那向着张日山说话的语气、那自己“得逞”后偷偷摸摸高兴的小动作……是满屏的粉红啊!

很快他们就见面了,虽然这次不是张日山的故意安排,但也应该算是天意吧!张日山一把搂过梁湾,亲口盖章“承认”她是自己女朋友的一刻,不仅梁湾高兴,看视频的粉丝们也跟着高兴。

张日山走了之后,梁湾还怼了毛不易,问毛不易他帅不帅,毛不易回答:是很帅。梁湾说:帅你还拆我台。毛不易回答也被网友说真的是太真实了,都被张日山帅气的长相所迷倒了。

三十几岁的杨蓉保养的很好,前不久在《钟馗抓妖记》里面就扮演一位抓妖少女,这次在《沙海》再次挑战御姐角色。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杨蓉在《钟馗捉妖记》之前一直没被怎么关注。杨蓉曾在某节目中自曝:“经常可以一整个星期在家里不下楼,拍完戏就躲家里。”而她这样做竟然是因为自己比较宅,并不想多出去,只想空闲的时候一个人呆着然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而杨蓉在娱乐圈中始终没有大红大紫,与她与世无争凡事随心的性格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于正就曾在节目中说:“有一次赵宝刚导演要杨蓉去试镜,然后杨蓉一看天太晚,就直接说不去了。于是她就放弃了这么一个可以拍戏的机会。”

最近杨蓉可以说是上了热搜了,这两部电视剧《钟馗捉妖记》和《沙海》让她的名气大增,希望杨蓉要把握好机会,利用这部剧来提升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1 12:07

杨蓉的气质真的是棒棒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